手机看新闻

首付24万畅享杭城都市圈 凯亚府上PK龙山公馆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09:51:00

[摘要] 凯亚府上与龙山公馆位居安吉重点打造的“南优板块”,踞守天荒坪南路交通 中轴线,新浙北商圈与环灵峰山景区生态圈簇拥,2020年将通过杭安轻轨通入杭城半小时生活圈,谁才更具性价比呢?

本文导航

安吉作为国内首座获得联合国 人居奖的城市,森林覆盖率达79.9%,负离子含量平均在2000个/立方厘米,是长三角 的天然氧吧。随着杭安轻轨、商合杭高铁、杭长高速、申嘉湖高速延伸段等交通设施规划建设,安吉将融入长三角2都市生活圈,2020年后杭安轻轨开通,安吉将融入杭州“半交通圈”。

安吉经济圈

ROUND1区域配套

配套" style="HEIGHT: 526px;WIDTH: 628px" alt="区位配套"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5/12/house/1494583806417_000.jpg" width="858" height="575" img-width="864" img-height="576" type="image"/>

区域配套方面,两个项目地理位置十分接近,分列于天荒坪南路左右两侧,都能近距离享受周边成熟的商业生活配套。至于距离杭安轻轨(规划中)远近而言凯亚府上更具 。

区位配套

小区周边环境方面,而言两个项目都可以近距离享受7万平方的市政公园,但凯亚府上南毗灵峰山生态圈,推窗即可青山绿水尽收眼底,同时打造50米宽市政绿化带将天荒南路噪音隔离在外,环境优美静谧。而龙山公馆更 灵峰南路,马路大车较多,临马路的房子噪音灰尘较大。

ROUND2小区品质

品质

小区品质方面,凯亚府上皆为8层带电梯的小高层,1梯2户,户户皆南北通透,1层近80公分架空层顶层带阁楼,人车分流独立非机动车停车库,容积率仅为1.25,宜居性佳。而龙山公馆小高层及高层错落分布,高层视野较为开阔,容积率1.5,宜居性也相当不错。

ROUND3价格及户型

价格

相比于龙山公馆,凯亚府上目前的价格更具 ,目前项目都对外提供了一套特价房,可通过房天下渠道购买。

特价

从房源总价来看,凯亚府上比龙山公馆总价 1.3万元,凯亚府上114方设计了4房2卫,而龙山公馆只有3房,那么我们接下来户型图具体分析。

户型pk" style="HEIGHT: 527px;WIDTH: 627px" alt="户型pk"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5/12/house/1494584174067_000.jpg" width="777" height="559" img-width="783" img-height="560" type="image"/>

凯亚府上户型亮点:
1.多功能实用四房,三房朝南阳光尽收
2.近10米大横厅尊享阔绰空间
3.阳台、露台、多向采光270°美景环绕,露台上空可浇筑, 达87%
不足之处:厨房夹在卫生间和书房中间,功能分区欠合理
龙山公馆户型亮点:餐厅全明带飘窗,采光面积大,餐厨一体化,空间开阔

 

凯亚府上400-890-0000 转 840292

 

 

效果图

 

凯亚府上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
户型三居室(120.00㎡)二居室(78.00㎡)三居室(135.00㎡)收房时间2017年12月整体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2月1日开盘一期

动态:凯亚府上目前在售一期余房为115方、135方,均价7000元/平。项目位于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南路与绕城南路交叉口,占地面积50527平方米,建筑面积79628.2平方米,主力产品类型为一梯两户8层花园小洋房。

项目简介:凯亚府上项目位于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南路与绕城南路交叉口,占地面积50527平方米,建筑面积79628.2平方米,主力产品类型为一梯两户8层花园小洋房

 

交通图

号外:凯亚府上, ,78方2房总价52万,周四上午10:00准时开秒,敬请关注!

 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绿化不多,夏天遮阳的地方都少,希望可以多点绿化吧。

2018-06-29 10:01:2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之前听说某开发商的楼板薄,希望这个楼盘良心点,多关注下质量。

2018-06-07 12:44:5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