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来源:房天下 2021-08-24 15:39:20

[摘要] 上坤为城市进化的参与者、执行者,将城市发展与住宅链接,让艺术之美与家融合,为人们打造温暖家园,为城市用心构筑美好,为社会带来爱与善意。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在这不平凡的时代,总有领先者在时代潮流中脱颖而出。
一如上坤,每一次出现,皆是一次引领。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荣耀篇

勇立潮头丨头角峥嵘,誉望所归

(制成贴片)

上坤集团,作为中国地产界的一匹黑马,从2010年开始成长于上海,短短六年便成功跻身上海房企销售30强,由此开启了化布局。2020年11月17日,上坤地产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900.HK,仅用十一年的时间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成为2020年上市房企中最年轻的企业。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3月31日,上坤地产举行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坤成为地产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新上市房企之一。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3月23日上坤地产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晋上市表现5”、“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T0P76”。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5月27日上坤地产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63、202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3双项殊荣。

(信息来源于:1、《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2、202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

上市仅半年时间,上坤地产便用高效的运营能力、出色产品力及稳健的财务水平,证明了自身实力,展现了强大的发展潜力。

这让人不免惊叹:上坤为什么这么强?

初心篇

潮起海上丨不到前30,不出上海

(制成贴片)

先从上坤这家海派房企的出发说起。

作为一座国际性大都会,上海拥有丰富的金融和人才资源,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目光,正如年轻人热衷去北上深打拼,房企也一样。数据显示,目前的百强房企已有近30家总部位于上海,这么多的房企在此展开激烈角逐,由此可以想到,在此站稳脚跟,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上海滩风云变幻,上坤是凭着一股劲攀上高峰的。

上坤在上海的步,是收购宝山1919创意产业园区的改造。那时候,鲜少有人知道上坤是谁,只在多年后看到吴淞滨江外滩上的建筑时,会隐隐感叹,原来上坤给尚处于初始阶段的宝山带来了升级。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地产的个住宅开发是上海公园天地,此后逐步打开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从创意园区、商业广场、青年社区到公园地产,成为行业多面手,但每一个项目都勾勒出上坤地产对产品力的重视与洞察。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作为一家为宜居而来的地产企业,上坤从创立之初,就秉持着为创造美好人居的理想和信念。即使是在高速发展经营策略下,上坤集团始终有着自己的坚守。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海新城·上坤樾山07-05地块樾山半岛项目在设计方案全部报批以后,上坤创始人兼总裁朱静女士却重新投入1500万的设计费用,推翻前期不错的方案,与上海日清建筑设计公司反复沟通并亲自参与设计方案的修改,对上坤樾山半岛项目进行重新规划,只为让项目落地前能更加优化。

2015年,历经5年沉淀,这座在佘山打造的超级大盘稀缺山水墅居——上坤樾山半岛,一经面世便成为上海的明星大盘,成功拿下2016年度上海松江区域单盘销售总额1桂冠,并在此后几年连续问鼎上海别墅楼盘三冠王。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这个项目最终创造了180亿货值,上坤也由此跃居上海30强。

此前,上坤内部有这样一个决策:“做不到前30,就不要走出上海”。因为在上坤看来,上海市场足够大而且竞争足够激烈,如果能在上海做好,那么再进入其他城市,都会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

回头来看,这句誓言真不是随口说说的。

行稳致远丨初心不改  产品为先

(制成贴片)

2016年,在上海市场扎根蓄势足足6年之后,怀揣着对市场的敬畏和对产品的理解,上坤终于围绕大上海进行辐射布局,开始进军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市。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时至今日,上坤已成功布局长三角、珠三角、中部核心三大经济圈,新增货值位列第42位(亿翰智库2021年1-5月统计数据),发展势头极为强劲。

一直以来,上坤地产坚持有质量的增长,尽管头上戴着无数的荣耀和光环,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着稳健的步调,在发展中稳中求进。秉持着“为宜居而来”的初心,将品牌定位落实到产品中,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持续深化品牌形象。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创始人朱静曾说“从成立那天开始,上坤就清晰地确立使命’为宜居而来’,以’好房子专家’的产品理念,成为一家满足客户对家和美好生活想象的百年企业。”后面也发展成了上坤始终坚持品质导向、客户导向的价值观,从全维度考量客户需求,持续精进服务与产品品质,为业主呈现品质好房,为客户生活赋能,与美好生活共同成长。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或许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它始终对土地有情怀,对审美有情趣,对城市有尊重,如此将这样的海派文化深深刻入到进入的每一座城市中,是一个外来者要给城市的惊喜。

浙江篇

拓疆不止丨浙江区域7城18子同辉

(制成贴片)

这是一个更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更好的时代,当城市发展向前涌动时,城市中的建筑亦在表达时代价值时,各有千秋。

自2016年开启布局核心经济圈之后,上坤的足迹就从温州遍及杭州、金华、丽水、绍兴等地,大浙江版图一再扩容,成为表现最抢眼的房企之一,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多区域多盘联动,用实际证明了上坤深耕浙江的诚意与决心。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集团深知,对于房企而言,产品打造能力是最终决定市场成败的决定因素。

5年锻造18座精品项目,而上坤在浙江的,每一部里程碑式作品,都有着与城市共向上,基于对城市肌理的深入洞察,以更美好的生活营造理念,会晤每座城市的时代雄心。

每一席,都构建在对浙江人居的深刻理解之上,也将承载这座城市诉诸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这浙江人更深刻地认识到“上坤”二字背后所代表的品牌含义,不仅是品质,不仅是服务,更是一种价值,一种生活。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四季系,深入考虑人与自然、与城市的关系,坚信“好房子是会成长的家”,洞察各年龄居住需求的变化,形成功能至上的空间格局,辅以四季景观与时尚、艺术、人文等元素,为人们提供满足期待的生活范本。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如温州西湖四季、东阳都会四季,因地制宜、顺应自然肌理,关注成长需求,打造以特定的四季景观为基底,提供覆盖全龄段的社区景观,舒适成长型宽境洋房,给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梦想。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还有上坤云系,上坤四大产品系列之一,追求绿色环保,以优质便捷的城市配套和智慧服务,打造品质生态社区。其中山水景观及艺术美学的运用,从严苛择址到成长礼制的传承,上坤集团多年淬炼一席上坤云系,已在浙江区域打造杭州·云栖宸园、东阳云栖风华、义乌云起峰境等“上坤云系”作品。

五年间,上坤与浙江共同蝶变,每一步,走得踏实稳妥。从读懂城市到融入城市,再到运营城市,上坤深研土地与城市的脉络与走向,不忘为宜居而来的初心,肩负着美好城市共建的使命,不断思考浙江发展的内核和边界,为浙江描绘未来的生活理想和蓝图。

上饶篇

双星闪耀丨每一次诞生都是一次传奇的开始

(制成贴片)

上坤·滨江四季——上坤在上饶的第1个项目。

事实上,每一次在拿地之前,上坤投资及营销团队,都要数十次前往当地调研,了解区域内的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度以及当地的人文和居住习惯。

上坤·滨江四季雄踞信江南岸三江片区, 占据主城臻贵生活配套,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上饶大道,三维交通网路,高速、公交、机场立体出行,临近万达广场,可谓一城繁华咫尺畅享。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滨江四季背后所印刻的现代美学海派生活方式,也常为人称道。现代大都会建筑风格,简洁却不失奢华,雅致又科学,将理性和感性冲突的美学发挥到,对称性既摩登时尚又不至于太过激进,是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体。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作为一个影响城市发展格局、打造宜居生活方式的人居品牌,上坤设计团队,从建材选择、工艺运用到室内空间配置,践行上坤至臻品质标准。为促进人居生态和谐,通过对每个地块的个性研究,限度地发挥地块优势,当其他企业在为多争取每一平米的可售面积而不断牺牲舒适度时,上坤为了房间的朝向、为了阳台的实用性反复打磨。

因为,我们想给客户真正的宜居家园。

口碑反向证言了实力,凭借卓绝的品质,热销1311户(根据2021年6月上坤·滨江四季网签数据)的上坤·滨江四季,也成为实至名归的信州明星红盘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都会四季,是上坤深耕上饶的第二子。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深知城市土地的价值魅力,这一次,上坤将目光投放至惟义路西,在充分考量上饶城市发展的基础上,择址广信、经开双区交汇处,立足城市“西拓”战略支点,聚集双区优渥资源,同频城市发展,匠筑时代人居。

蝶变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上坤·都会四季的建筑风格沿袭世界经典大都会基因,融合上坤经典四季产品系,以都会的对称美学为范本,打造低密社区。雕塑般的造型,挺拔的线条,考究的比例,充满质感的建筑肌理,既具有均衡感与秩序感,又塑造了建筑的精奢气质,可谓时代建筑美学的精粹。

上坤为城市进化的参与者、执行者,将城市发展与住宅链接,让艺术之美与家融合,为人们打造温暖家园,为城市用心构筑美好,为社会带来爱与善意。一城双星共同闪耀,上坤将与上饶一起,共同完成时代的美好更迭。

在这不平凡的时代,总有领先者在时代潮流中脱颖而出。

一如上坤,每一次出现,皆是一次引领。

现在我们可以说——

上坤的每一次出现,也是一次蝶变,一场自我迭代更新。

上坤12载,从营造城市标杆到运营城市生命力,见证城市的蔚然新貌。

向上、向好、向前,上坤永远走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