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来源:房天下 2019-07-05 12:59:30

[摘要] 秋实宸悦居既有杭州绕城内的价格优势,马上迎来首开,是刚需购房者不容错过的选择。

 

投资最重要的两点是地段够好,单价够低。如果要兼顾投资与自住,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精装修。

 

最近崇贤这个板块有点火,比如有中签率不到10%的京杭府,但遗憾的是项目接下来只有建面约160㎡大户型房源了,能够承受这个总价的家庭可能会考虑更核心的地段。

 

就在一大波人在纠结,要不要退而求其次买崇贤毛坯房源时,秋实宸悦居来了,均价仅约2.06万,精装交付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项目园林景观效果图

 

Part 1丨壹

 

崇贤因近主城区核心区域且属于绕城内难得的价格洼地,受到刚需家庭青睐,运河新城规划蓝图公示后,再加上200万左右的入门总价,又吸引了很多中长期投资客的加入。

 

所谓不动则已一鸣惊人,崇贤如今在杭州楼市的存在,就像这样一匹黑马。预计到2021年,丽水北路下穿隧道建成完工以后,一路即可到拱宸桥。

 

这两年市政府的行动力,你我都有目共睹,比如城北万象城、邵逸夫大运河院区等,不仅带来了配套,还带活了城北在大家心中的标签。大城北发展升级,崇贤必然受益。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运河新城效果图

 

此外,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北智慧网谷小镇,也是放到了和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同等定位去规划发展。


 

目前引入了顺丰、360、新浪等大V企业入驻,另外改造中的杭钢新城,还引入了云计算、数据应用等高智产业。

 

一旦发展起航,崇贤就成了半生活圈的主要价格洼地供应板块。眼下最明显的受益就是崇贤北侧引入的阿里产业。

 

与半山交通枢纽的距离,秋实宸悦居没有太近的嘈杂和尘埃影响,也没有太远的交通不便,不远不近1公里左右,刚刚好。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项目周边配套图

 

Part 2丨贰 

 

板块内的大多数房源都是毛坯交付,包括目前市面上的二手房源,清一色的基本是毛坯房,精装房源少之又少。

 

现在的人大多都不喜欢麻烦。尤其是急需要在杭扎根的小伙伴,又要加班又要兼顾装修,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去管控。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项目高层效果图


 

秋实宸悦居,由西房、东原、港龙三家企业共同打造。其中,项目工程由在崇贤板块市场认可度很高,且已有三个项目的西房集团亲自操刀打造。


 

因为充分了解崇贤板块的刚性需求,西房在拿下秋实宸悦居这块地之初,就被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目前,从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定位人群等多方面综合来看,西房没有辜负期待,秋实宸悦居也确实很值得被期待。

 

在杭州每一个低总价房源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大多低总价房源处于绕城外,极少处于绕城内的也是毛坯房源居多,像秋实宸悦居这类不仅靠近主城区还是精装的却很少。

 

目前,市面上基本看不到秋实宸悦居的广告,但却在各种购房群里被很多小伙伴们不断提及和讨论,可见购房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项目高层效果图

 

项目周边的配套都是现成的,西侧有崇贤小学(总校区),东侧有河景以及石塘公园,崇贤政府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购物有上亿综合体。

 

如果晚上去崇贤,可以看到灯火通明的场景,自住为主的板块烟火气息很足,很踏实。

 

Part 3丨叁 

 

秋实宸悦居占地面积约28万㎡,建筑面积约8万㎡,由8幢楼栋组成,总共517户,交付时间为2021年6月。

 

看起来比毛坯要晚很多,其实我们认真算一笔账,就会发现不是那么回事。

 

假如今年底毛坯交付。年底工人放假,不管是不是提前找装修公司,也要等2020年年后,预计3月份左右开工。

 

从开工到装修完毕、家具进场一般也得半年多时间,算上通风时间,一般也得等到2021年入住。这样一来入住时间也差不太多,但自己折腾的时间、精力,装修过的人都知道那是个无底洞,不想来第二回。


 

对于投资客来说,花时间去装修不现实,在板块内清一色毛坯房的竞争压力下,陷入屡次被房比三家的麻烦。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项目高层效果图

 

说回楼盘本身,其实配套以及居住性都还很不错,小区园林规划一个约1900方的中央观景区,还有5大主题园林景观+主入口水景+入户单元门景墙,身在其中就能体会到什么是一步一景,步步别有洞天的视觉美感。


 

通过架空层打造全龄段的活动空间、宠物活动区以及室外会客厅,增加生活的质感和日常生活的丰富性,既有利于社交又能够增加生活乐趣。


 

 

小区配套示意图

 

此外,整个小区还围绕小高层配置一条约一个标准足球场跑道宽度的塑胶跑道,便于热爱健身的小伙伴跑步锻炼。

 

整个小区的居住舒适度在崇贤板块可以称之为。

 

Part 4丨肆

 

本次首开5、7号楼,户型建面约93-116㎡,户型较多,接下来简单看看其中的两款户型图。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建面约93㎡户型图

 

三开间朝南,朝南面宽达到约10米,客厅带面积约5.94米的观景阳台,主卧套房+飘窗设计,主卫带浴缸,朝北设备平台可改造为书房。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建面约116㎡户型图

 

建面约116㎡为边套户型,大横厅+面宽约6.3米的飘窗,视野采光都很不错。主卧带走入式衣帽间,朝南次卧带一个面积约6㎡的阳台,舒适度很高。


 

朝北设备平台可改造成房间,这样就是一个纯粹的四房户型。这样的赠送面积在以后的新楼盘是找不到了。

 

Part 5丨伍

 

每一个板块在发展过程中,都有价格洼地时间段,只有看到了闪光点的小伙伴,才能够抓住发展中的机会。

 

秋实宸悦居既有杭州绕城内的价格优势,又有板块内的精装优势以及自带约2000方的商业配套,意向置业城北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秋实宸悦|绕城内精装三房仅约200万! 强势首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