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来源:滨江.交投.临澜之城 2023-06-02 11:35:07

[摘要] 首开热销,临澜之城精装1字头,建面约98-138方城市综合体,10#新品即将在6月上旬加推,速来抢占风口!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5月27日,在临浦镇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城市展厅里,人声鼎沸,座无虚席,276组家庭将“幸运之钥”交给了这处由萧山交投集团携手临浦镇人民政府、滨江房产集团共同创建的杭州大都市圈中花园新镇的未来社区示范地——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

自项目开放以来,临澜之城人气一路走高。5月首开197套房源,最终报名摇号276组,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杭州限价2万元内报名人数最多的楼盘,也是5月份开盘楼盘中,单价3万内,登记数量最多、中签率&成交率最低的楼盘,列入杭州单盘成交套数TOP10。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项目效果图

热销数据的背后,是客户对价值的认可,对产品优势的见证,也是对未来社区创建工作的肯定。从本次首开报名的客户分布图中,我们发现,临澜之城不仅深受萧山城区以及南部八镇客户的青睐,更令人惊喜的是,来自滨江区、上城区、墅区、富阳区乃至钱塘区和临平区新青年也不占少数。不禁让人感叹:“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斩获了许多新青年在杭州的第一套房!”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这座1字头的未来社区,从区位、规划、产品、配套等多个维度诠释好“难得”这个概念,用实力捕获人心!

从区位上来看,如果将杭州楼市绘制成一张区域热力图,那么临澜之城所在的区位绝对是正上升的热力板块,而且还是中环线上的价值洼地而萧山交投集团也正为项目配套按下多个加速键,正迸发出急剧的催化能量。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风情大道南延线——临浦快速路今年动工,时代高架向南伸展,通车后高效通勤滨奥生活圈;咫尺西侧的由绿城育华运营的九年公办中小学,规划60个班,即将投入建设中;西南侧一路之隔,建筑面积约1.9万方的临浦卫生院也列入了2023年建设计划。据统计,浦南未来社区项目周边共计11个配套项目及新建道路齐头并进,正在加快建设中。政策、交通、产业、教育、医疗等每个位面都充满着上升的力量。

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作为政企合作背景下的大IP以及当今置业热点的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约45万方是恢宏体量,在这个底层逻辑上,就已具备了一座未来之城“大而全”的完备基础配套。加上滨江集团31年的建筑造诣,多元化、多场景与市政配套相连相通的内外循环,为青年迭新一座面向未来想象力的全新生活模式。

项目本身也涵盖了约2.1万方青少年活动中心,镜像杭州市级的青少年宫运营模式,涵盖游泳馆、健身中心等主题场景,便于健身打卡;约5300方行政服务中心,区域行政业务都将在此一站式办理;约1.1万方潮流商业中心,提供高品质、便捷购物体验;约5200方邻里中心,数字化、多功能、全龄化场景汇聚,邻里社交开放和睦,畅享缤纷;错层的空中花园设计,串联配套建筑的十字连廊,辅以慢行步道系统,未来你所需要的生活服务,都将可能在几分钟、10几分钟内搞定,便捷高效,瞬间对生活掌控力都提升了好几倍!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项目效果图

与此同时,为解决青年家庭痛点而配置的幼小托育空间、全龄幸福学堂等教育设施,临澜之城着重聚焦“一老一小”场景建设,切实提升全龄生活幸福感。项目为老年人打造的家庭医生服务、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等颐养体系,让老人与小孩皆各有所属、各有所享。青年人居于此,既有自己的施展空间,也可全方位照顾家庭,可谓是兼而美之。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不仅是我集团与属地政府、知名房企共同开发的第一个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更是我集团第一个顺利实现经营性用地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的省重大项目。而本次首开的成功,也意味着萧山交投集团在推动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中,取得了经营性用地一二级联动开发的阶段性成效!

萧山交投集团从规划统筹入手,充分整合社区现有资源,补齐配套设施短板,顺利完成“带方案”出让。在片区开发建设和未来社区创建工作中,所探索出的“共谋共投共建共赢”政企联创机制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更是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同类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方充分肯定,认为浦南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的经验是值得推广和复制的。

浦南未来社区创建流程示意图

(新建部分)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自房地产行情持续下行以来,除了销售预期下降、土拍市场走低这两个影响项目利润的核心因素外,各类政策悬而未落、配套建设成本高、开发成交周期长等因素,也深刻影响着市场参与主体对项目推进的积极性。同时,对于一级做地主体而言,已完成土地熟化收储后难以实现资金自平衡。

为顺利实现城市更新目标,加快推进未来社区建设,经萧山交投集团测算研判并与临浦镇政府商议,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决定通过参与二级市场开发及运营来平衡一级做地的亏损。

在一级片区开发方面

由萧山交投集团负责牵头,与临浦镇城投公司共同成立“浦南未来社区开发建设公司”,共同完成浦南未来社区创建项目规划范围(99.5公顷)的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申报、控规调整、征地拆迁、土地收储、经营性用地“带方案”出让、设计方案审查、老旧小区改造、产业引进、道路及安置房建设等各类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工作。

在二级市场开发方面

萧山交投集团与多家优质房产进行项目对接,与临浦镇研判项目建设品质及产品品牌等有利因素后,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与杭州市滨江房产集团联合摘得土地、成立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同参与浦南未来社区各项二级市场开发工作。同时,项目各类工程招标采用国有企业公开招采模式。

项目开展以来的30个月里,三方携手共进、优势互补,秉着“高质量”“严标准”“快速度”的工作要求,坚持有序开发、配套先行、景观提升的建设前提,力争把浦南未来社区创建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近年来,瞬息万变的土拍政策和消极低迷的土地市场,给土地开发工作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和挑战。我集团紧扣“提高业务敏捷性,扎实推进土地收储”的工作要求,紧盯市场行情,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土地出让。截至目前,萧山交投集团本年度已完成土地挂牌5宗,共计用地面积约318亩,可实现土地出让金35.48亿元。

接下来,我集团还将继续做到“方式革新、思路创新、效率提新”,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激发土地活力,积极拓展储备土地资源,强化TOD综合开发利用,发展新的合作、力求土地开发方式多元化,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浦南未来社区·临澜之城,以“社区”为单位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智慧性地将城市更新这项“大工程”难题一一拆解,从“小而精”的角度切入,将关心对象细化到人,既及时洞察居民诉求,也可优化各项资源的均衡配置,让生活更高效,更有温度。看到这些优质配套,赢得客户一致青睐,全城争抢就只能用实力拼手速了。

不仅如此,临澜之城首开即C位楼尊,正在热销的01号地块已竣工开放中央景观、约500方星空泳池;住宅底层约4米架空层的未来书吧等主题区。首开即是主角登场,价值空间不言而喻。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中央景观实景图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首开奇迹!这个未来社区轰动全城!

中央景观实景图

超强潜力区块+优越的交通+多元的配套+专业的团队+抢手未来社区产品,在如此优势的产品势能下,精装1字头,买房送车位,这样超高性价比的房子实属难得,拥有即是惊喜。

首开热销,临澜之城精装1字头,建面约98-138方城市综合体,10#新品即将在6月上旬加推,速来抢占风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