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家低调的“2000亿俱乐部”的品质房企,在浙江屡创神话!

来源:房天下 2020-12-30 16:45:22

[摘要] 起家于重庆的金科,在当地和龙湖被称作一时瑜亮,并且在购房者口中一直有着“洋房教父”的美誉。

还有1天就是2021年,这个12月,杭州楼市并不平静。截至目前,本月杭州共核发预售证129张,累计超2万套房源开盘入市,这个数字也打破了单月供应量纪录。

最后一个月,绝大部分房企都在快马加鞭,争取最后一部分销售业绩的冲刺。但也有一家低调的品质房企,早已在这一年中不断突破自己,并刷新了多项自身纪录:

今年9月30日,提前完成全年销售指标;2017年进入浙江以来,仅三年时间区域年度销售额即突破220亿元;进一步扩大省内布局,相比2019年的6城15个项目,今年增长为7城23个项目;积极在上海等未进驻城市寻求机会,据悉,金科在上海的布局,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布动态。

交出这份漂亮答卷的正是金科浙沪区域。

01

起家于重庆的金科,在当地和龙湖被称作一时瑜亮,并且在购房者口中一直有着“洋房教父”的美誉。在进入杭州市场前,金科就已经跻身中国商业地产30强,并且销售面积一直位列全国前10。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654微信图片_20201230102700

重庆九曲河实景图

2017年9月,金科首入杭州,半个月内先后拿下运河新城的两宗宅地;2018年,金科又相继获取艮北、祥符两宗地块。也就是说,入杭仅仅一年,金科就连落四子,并且全部选择主城区进行开发,可见其深耕杭城的决心。

在强手如林的杭州楼市,新晋房企只在主城区拿地的布局策略十分少见。毕竟,外来房企入杭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在杭州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想要迅速站稳脚跟,对于开发商在资金、操盘、产品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实力都有不低的要求。

而从随后的一系列动作来看,金科的确是有备而来。

18年6月,金科杭州城市公司升级为浙沪区域公司,权限更高、决策更快,金科也立即开始着手在区域内做更全面的布局。浙沪区域的快速扩张也为金科集团的发展带来了有效助力,同年,金科集团加入“千亿俱乐部”,在中国商业地产排行榜上首次进入前20强。 

19年11月,金科浙沪区域在自己的销售元年,提前完成了集团年初下达的销售任务,并且以130%的任务达成率位列当年全集团第一。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848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911

杭越府开盘现场

今年,金科浙沪区域再次展现了惊人的速度和效率,9月30日即已完成全年指标,全年销售额豪取220亿元,完成率达到150%,相比去年更进一步。

同时,金科集团在全国的销售业绩也一举突破2000亿大关,预计全年销售额2200亿元。

不论是对于进入浙沪仅三年的区域公司,还是前年才刚破千亿的集团来说,这样的成绩都足以笑傲江湖。

02

此前有媒体做过统计,与金科同年新入杭城的房企有将近20家,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房地产品牌。而在过去三年里,这些新晋房企中有不少在开发完一到两个项目后,如今已经慢慢淡出杭州市场。

相比之下,金科一直很有声音,除了持续在杭州寻求机会外,还在省内多点开花。近两年内,金科陆续进入了宁波、温州、金华、台州、嘉兴等城市,以杭州为核心布局了省内多个区域。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958

博翠碧蓝湾示范区实景图

今年二季度,金科先后获得温州市龙湾天河地块、嘉兴市桐乡高铁新城地块、温州市龙湾瑶溪地块以及绍兴则水牌等地块。截至目前,金科浙沪区域足迹已经遍布7个城市,共收获23个项目。

颇为难得的是,尽管进入浙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金科已经赢得了市场和购房者的青睐和信任。今年,和宁文华府在杭州市场的持续热销,就是对金科品牌的最好认证。

微信图片_20201230103045

和宁文华府下沉会馆实景

从去年9月开盘到今年6月清盘,和宁文华府登顶主城区销售套数榜单;今年3至5月,该项目蝉联拱墅区销售套数第一名,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也位列各大榜单前列。全年销售额38亿。

省内其它地区的项目同样成绩斐然,温州金澜云邸项目今年两开两罄,在短短22天时间内即销售近600套住宅,销售额16.6亿元;台州玉澜府项目在均价高于竞品的情况下,120天内劲销19亿;绍兴杭越府项目全年销售套数超过2000套,在当地创造了热销神话。

微信图片_20201230103126

和宁文华府开盘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30103142

金澜云邸开盘现场

03

不难看出,金科已经在短短三年内,迅速融入杭州市场以及整个浙江区域。

在今年的金盘奖评选中,金科股份16个项目从全国27个分赛场共11251个申报项目、3705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6个奖项。在金盘奖综合类全国总评选等奖项评选中荣获殊荣。

此外,热销的和宁文华府项目获得“园匠区”年度地产示范区景观银奖,宁波的玖樾里获得“地建师第6届居住项目优秀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