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来源:房天下 2020-02-18 09:58:20

[摘要] 璞樾大观新中式院墅,于此之上将古今名仕向往的“山水同栖”演绎得淋漓尽致。

“终于躺着也能做贡献了。”面对疫情,每个人宅在家的自我隔离,都为这场战疫做出了贡献。但随着隔离天数的增加,不少人也开始焦躁起来,宅家半个月,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客厅和厨房,难免让人怀念那些上班的日子。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一次宅家的隔离,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住所不仅仅是吃饭睡觉的地方,更是承载我们一辈子生活的空间。经过这次“宅家”,相比更多的人,渴望拥有一座宅院,承载更舒适、更精彩的居家生活。
璞樾大观新中式院墅,于自然湖山之上,将我们向往的院墅生活匠心演绎,俯仰之间山水悦目的生活,让“宅家”再久也不会腻。

于院墅中拥抱大美湖山
咫尺自然的环境,有上有下的居住空间,让璞樾大观的居家生活享受到“拥山抱湖”的自然景色。相比于一般的宅家生活,山水浸润下的一席院墅,不时便能够纵览自然风光,宅家再久,有了近邻的湖山风景为伴,也不会感到无聊。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璞樾大观项目实景图
璞樾大观新中式院墅,于此之上将古今名仕向往的“山水同栖”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席庭院之外,便是披着青绿山林的西径山,而内则怀抱一湾约6000㎡的原生湖泊,俯仰之间,游目骋怀,生活尽得山水赋予的快乐。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晴天赏花鸟之乐,雨天读一本好书,心绪悠扬之时,与山林对语、举杯敬自然之盛,都是在惬意不过的事情。即便什么都不做,只观那一湖沁蓝的湖水、风不时拂过的林叶、春来勃勃生机的花木,也是无比享受的事。
这样的生活,宅家再久又如何会腻呢?

全明地下空间(仅限部分户型)志趣盎然
庭院里安放你的人文情怀,而在院墅的全明地下空间(仅限部分户型),亦可绽放全家人的志趣之乐。不同于常规地下空间阴暗、潮湿的环境,璞樾大观院墅的全明地下空间(仅限部分户型),凭借坡地形态,悬挂于坡地之上,东、南由通透的玻璃墙,直面温暖的阳光。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舒适的空间之内,不仅满足储藏功能,还能够打造成为全家人的会客厅,在这里,你可以与朋友来一场谈天论地的小酌,亦可以与进行一次大汗淋漓的健身,还可以静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享受午后阳光的温暖触感。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通过玻璃向外展望,恢弘的视野之下,湖山景色尽收眼底。近处是庭院中的石品花鸟,远处则是青山野林,天空之上白云悠悠的散着步子,时有草木香气萦绕鼻尖,生活美好如斯。

奢享总统级套房主卧
璞樾大观排屋C1户型顶层为私享的主卧套房,拥有独立的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以及南北双向宽景露台业主共同所有)。丰富的功能空间,大尺度的格局,尊贵典雅,奢阔大气,彰显了主人的气质和身份。

璞樾大观丨这样的院墅生活,再宅十天你也不会腻

 

璞樾大观排屋C1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而对于喜欢露台(业主共同所有)的人来说,坐观其上俯瞰湖山风景,亦是不可多得的享受。倚靠于此,品一杯香醇的咖啡,感受微风吹拂,赏窗外之美景,正是一番别致的生活场景,为居家生活增添一份悠然。

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里,我们向往的风景、想要的生活志趣,对于璞樾大观新中式院墅来说,都不过是平凡的日常。

目前,璞樾大观建筑面积约215-388㎡的新中式院墅,总价仅约400万起,通过【融创幸福通】,助您足不出户,线上轻松选房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璞樾大观”,地名办核准名为“璞樾大观雅苑”;开发商:“杭州临安融成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政策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总价约400万起”指本项目6号楼103室总价对应的价格,其他房源的具体价格以公示价格为准;贷款首付比例、利率水平、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具体以款项付清前国家信贷政策和银行贷款政策为准;无论采取何种付款方式,如期足额支付款项系受让人的义务;本宣传资料中未能完全列举全部活动细则,涉及价格、折扣、礼品、奖励、等活动规则及信息以销售案场公示及说明为准,“全明归来”并非对于户型结构进行承诺,具体户型结构及权利义务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02-18 16:32:17

开售楼部了来看看这个样板间,真的很漂亮啊

fang2354366839
2020-02-18 16:28:02

受疫情影响~终于了解到住大别墅的享受了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