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毕竟稀缺只为少数人!

来源:房天下 2019-07-24 17:16:14

[摘要] 据相关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每年至少买走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奢侈品,有人说,中国消费者喜欢买奢侈品是为了炫富,是虚荣,是崇洋媚外;大把的人民币因为各种奢侈品消费流入国外资本家的包里,更是对国货的没信心。


据相关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每年至少买走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奢侈品,有人说,中国消费者喜欢买奢侈品是为了炫富,是虚荣,是崇洋媚外;大把的人民币因为各种奢侈品消费流入国外资本家的包里,更是对国货的没信心。
 
但是,买奢侈品的大多数人都表示自己“真的很冤”。
何为奢侈品?百度百科给出的解释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
既然是非生活必需品,那人们买它就不是为了生理需求,就像买爱马仕包的人不可能是因为它装得多,而是因为能体现自我价值。一句话解释就是:物以稀为贵,一件东西越稀缺,就越珍贵,用稀缺性来体现价值。
 
对于许多人来说那些“奢侈品”稀少而又珍贵,当下或许无法拥有,但却始终吸引着他们的视线。在不少人的人生目标里,龙湖洋房,就是这样一种存在。
 
一座城市,能有几席洋房流传
 
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市化进程加快,土地资源不可再生,在市中心已经很难寻觅到全新的洋房住区。或许,比洋房更难得的,是它脚下的土地。我们必须承认的是,土地真的很“值钱”,超高写字楼、大型综合体...好像只有这些建筑,才发挥了土地的价值。
 
洋房,是一场稀缺土地与舒适生活的博弈。
那把如此稀贵的土地用来建造洋房,未免太奢侈?被称为“洋房专家”的龙湖,深谙土地、房子和人三者之间的关系,所以龙湖选择了平湖这座城市,正是看重它地处长三角,位于苏、沪、杭、甬四大核心城市的黄金十字轴位置。今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平湖正着力推动城市能级和功能品质全新一跃,全方位落实融沪战略,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格局,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更让人感叹的是,龙湖卓越·紫宸洋房所在的平湖经开区是平湖北部新城核心区块,其中心位置将坐享板块价值爆发之红利。在这块土地上,平湖的资源,也只是它的标配。龙湖将它对稀缺土地的理解,都渗透在了这龙湖卓越·紫宸3栋洋房的每一个维度之中。
龙湖卓越·紫宸洋房每一席都,它是我们一旦拥有就不舍再转手的家产。在这一片粘稠的高楼里,它就是那样不平凡的存在,不可复制也配得上“稀缺”二字。
 
稀缺的低密生活,就在洋房里
 
为何林语堂会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因为建筑是会说话的。龙湖卓越·紫宸洋房的每一个细节就是文字,表达着不辜负稀缺土地的态度。紫宸的洋房,将尊贵演绎到了。景墙屏风,涌泉列阵,网船花灯轴,主轴银杏带,三步台阶登台入室,于细节处彰显入户尊崇感,回家就如古代帝王进殿,尊贵不言而喻,怎不让人心动?
 
一直擅长生活美学的龙湖,向来有“园林大师”美誉。高品质的园林与绿化仍然是洋房生活的重要构成之一。
冯唐说“四季的变化,是地球指间的流沙,不可感知的事物,自然而然地变得容光焕发。”龙湖卓越·紫宸,在这臻稀的城芯之地上建有约3万方的“五维园林”,匠心打造“一环五园双中心”,打造归家礼仪的体验式景观。
他们秉承着拿少量的土地做建筑,其余都留给生活的信条,园林不仅仅用来观赏,更重要的是承载生活的场景。园内有多重娱乐设施,亲子陪伴、休闲、观赏景观两不误。紫宸让尊贵优雅的洋房生活更添了健康与便捷,在这里每一寸空间,都溢满了精致的品位。
 
离天空不远,离土地很近,龙湖卓越·紫宸基于这一标准设计的3栋洋房,高度恰到好处,告别高层拥挤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精致的园林造景,高层景观和洋房景观各成中心。洋房区,以景墙为屏风,入门处增设植物花钵,整个洋房区栽种植物多达数十种。春花,夏蝉,秋叶,冬梅,每个四季的交替都能落在你回家的脚步上。
 
 
 
对于居住者而言,城市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它的居住与投资价值。因为稀缺,而倍增魅力,正如龙湖卓越·紫宸,让洋房回归城市,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再献平湖人一份稀缺的低密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