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杭州楼市迎来“改善大年”,谁才是800万级改善NO.1?

来源:房天下 2019-04-22 10:12:37

[摘要] 杭州一位地产大咖就曾直言不讳,“未来杭州市中心的叠墅产品,只会越来越少,总价门槛只会越来越高,以后想要在杭州市中心拥有楼上楼下的墅居生活,会越来越难,或者只能选择郊区。”

刚刚落幕的3月,杭州楼市迎来了名副其实的小阳春,尤其是改善置业需求,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根据贝壳找房数据显示,20193月,杭州有意向购买改善户型的家庭,较去年同期增加两倍多。

而在改善市场中800万级别的改善,则是楼市竞争为激烈的区间之一,从杭州巨大拆迁量所催生的改善需求,到二孩政策放开后,多孩家庭激增,让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瞄准800万级改善。这也让很多人不禁想问:目前杭州800万级改善里,热门销的楼盘是谁?改善里,高端买家青睐的住宅类型又是什么?

 

今年成杭州“改善大年”

越来越多家庭想换个大房子

去年3月,杭州有意向购买改善户型的家庭只有2606户,而到今年3月,这一数据同比跃升至9030户,增加了2倍多,今年毫无疑问成为杭州楼市的“置换大年”,越来越多的杭州家庭,渴望拥有一套市区的大房子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rkf3WVIslYo198wnyV3f.jpg

(数据来源:贝壳找房)

根据浙江区域研展经理钱钰玲分析“目前杭州楼市,改善一般分为首改、再改和终改首改基本面积在120-140㎡,单价在3.5-4万元/㎡之间;再改面积段在140-160㎡之间,总价基本在500-600万元的门槛;而800万元以上,乃至上千万的总价,是终改的价格。”

800万级改善市场里,作为买房客户的“一生之选”,除了大户型外,邻里的素质、生活的圈层、居住的环境等,更是这一级别改善客户重点考虑的问题。随着杭州众多高价地楼盘的入市,以及改善客户更挑剔的眼光,让800万级改善成为楼市竞争为激烈的模块之一。

 

800万级改善掀起市心“叠墅热”

璟宸府成热门门之选

今天,800万改善需求,在杭州主城区,应该怎么选?

800万,可以勉强够得上钱江新城125㎡的“平层豪宅”,但这样一个小户型空间,无疑与改善的目标相去甚远;

800万,还可以选择申花板块的145㎡,但不仅要让步距离市心较远的不足,同时对于三代同堂而言,这样的户型仍然显得不够开阔。

但是800万,在杭州市中心,你还可以做另外一种人生选择,那就是能够实现分层而居的花园叠墅生活,这其中,热门门的当属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在3月份,璟宸府仅靠自然来访,单月就热销超6亿,多的一天卖了1个亿,据统计,杭州每卖3套叠墅,就有一套是璟宸府,因为璟宸府的出现,杭州改善掀起了一股叠墅热。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JayKteqyhqezFF8dU8Sn.jpg

(璟宸府叠墅效果图)

而璟宸府火爆的背后,和叠墅与生俱来的优势密不可分。相比于平层住宅,璟宸府的低密叠墅,能够带来更接近“有天有地”的生活,下叠设计私家院子、地下空间、花园独门入户;中叠具有超高性价比,可以实现分层而居;上叠,可拥有极佳视野、多重露台。

更让终改家庭心动的是,璟宸府叠墅的超高得房率,约174㎡实享超300㎡,这无疑是三代同堂家庭梦寐以求的,同时楼上楼下的居住方式,跟父母能够分层居住,互相照顾,又可以互不干扰而且这样的生活还是在的市中心

除了叠墅本身的居住价值,璟宸府还有一个让改善客户不得不买的理由,那就是稀缺。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VPzqPOd79CwpRB6RJpah.jpg

(璟宸府叠墅效果图)

而璟宸府火爆的背后,和叠墅与生俱来的优势密不可分。相比于平层住宅,璟宸府的低密叠墅,能够带来更接近“有天有地”的生活,下叠设计私家院子、地下空间、花园独门入户;中叠具有超高性价比,可以实现分层而居;上叠,可拥有极佳视野、多重露台。

更让终改家庭心动的是,璟宸府叠墅的超高得房率,约174㎡实享超300㎡,这无疑是三代同堂家庭梦寐以求的,同时楼上楼下的居住方式,跟父母能够分层居住,互相照顾,又可以互不干扰而且这样的生活还是在的市中心

除了叠墅本身的居住价值,璟宸府还有一个让改善客户不得不买的理由,那就是稀缺。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JBzb6ltH1du6vYGCYKE3.jpg

(叠墅生活示意图)

 

杭州一位地产大咖就曾直言不讳,未来杭州市中心的叠墅产品只会越来越少总价门槛只会越来越高以后想要在杭州市中心拥有楼上楼下的墅居生活,会越来越难或者只能选择郊区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QoOa6WGw74FptpE7Tkat.jpg

(璟宸府区域鸟瞰图)

所以,800万改善拥有一套市心叠墅,璟宸府或许是后的机遇!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174㎡花园墅,席位火速递减,珍稀抢藏中。

http://imgget.zjtengo.com/yun/news/u48/2019/0415/U8sxyKgkmElLi9iF8mFW.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