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浙江旭辉从戈壁走到城市 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18-10-21 21:48:00

[摘要] 10月21日,旭辉集团浙江区域集团主办的“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在滨江美跑道拉开帷幕。

10月21日,旭辉集团浙江区域集团主办的“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在滨江美跑道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充满激情与温暖的徒步活动,1000余名行者以公益的名义齐聚一堂,用脚步来丈量城市梦想。

此外,主办方浙江旭辉还将此次活动的报名收入悉数捐赠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旨在带给杭州市民身体力行的公益实践和快乐、健康的运动体验。

千余人全力以赴  扬“行者”徒步精神

随着鸣枪嘉宾扣动扳机,枪声响彻苍穹,千余名行者浩浩荡荡地一起迈出了步!“行者”们不但可以在颜值跑道——杭州美跑道上为爱前行,同时也能感受美杭州的城市魅力。

此外,徒步途中还有马拉松级别的高科技配备,人脸识别趣味互动和超高计时芯片精准计时,让每一位行者都可以体验一把“体育+科技”的互动乐趣。终点群宠旭小牛萌态助威,还有近百人的服务团队静候,全力呐喊助威,点燃全场。

不管是5km亲子组,还是15km挑战组,每一位行者都是自己的英雄。他们挑战自我、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完赛,共享激情荣耀时刻。下午13点30分,2018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圆满落幕。接下来,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还将在其它各大城市相继举行。旭辉集衷心希望,将公益精神传遍各个角落,为城市梦想发声。

“行者”旭辉  用脚步丈量

旭辉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长跑者的姿态前行,体现出“健稳持久、坚忍不拔、拼搏开拓”的特质,“行者文化”是旭辉集团的重要品牌标签之一。
2014年,旭辉“行无止、心无疆”戈壁徒步挑战赛首发,至今已经4年,旭辉人不仅越走越多,而且越走越远,不断地去感受“理想、拼搏、坚持、超越”的真谛。

2018年,旭辉把企业内部的“戈壁徒步赛”延展到“城市公益徒步赛”,活动面向旭辉业主、合作伙伴、媒体、员工和其他热爱徒步的社会人士开放,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感受健康、丰盛的生活方式的意义。

10月21日,浙江旭辉沿袭“用脚步丈量城市梦想”的活动主题,把“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落地浙江,在杭州这座“世界名城”、“赛事之城”、“智慧之城”中,嫁接公益与城市梦想,升华浙江旭辉“暖心筑家”品牌主张。

旭辉集团成立18年以来笃行公益,累计捐款近2亿元人民币,用于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危济困。而举办城市公益徒步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徒步与公益的结合,让每一步更有意义,每一步可以成人达己。

旭辉集团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邀请更多市民加入健康徒步的行列中,也承诺将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同时让更多人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并贡献自己的爱心。这是旭辉集团对幸福生活的一份热切关注,更传递着一份“用心构筑美好生活”、让城市更美好的深情关怀!

旭辉集团愿与所有参与者一起,除了给社会传达健康运动的正能量,更要用暖心助力公益实践,希望“徒步+公益”的形式能成为一条示范性公益慈善之路,以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

此次,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浙江站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开展合作,活动报名收入悉数捐赠,用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发展妇女儿童事业,与城市公益徒步主旨一脉相承。

入浙第六年  用“暖心”筑小家

“企业发展就像徒步,考验的是耐力、持久力,而不是短时的爆发力。”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如是说道,这也是旭辉集团能够18年来一路向前,并与2017年迈入千亿俱乐部的内力所在。2013年,秉持见证杭州未来发展之信念,浙江旭辉拿下杭州奥体、崇贤三宗地块,顺利落子杭城。不到6年的征程,浙江旭辉已经进驻宁波、温州、台州、舟山、金华、衢州七大城市,以40多个品质项目成功布局浙北、浙东、浙南、浙中,产品覆盖刚需、刚改、高端全领域,布局完善,全面出击,把暖心筑家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社区的温暖营造中。

入浙6年来,浙江旭辉在杭州出发,销售元年就成功跻身杭州品牌房企行列,2017年更是进入杭州房企年度销售总金额排行榜6(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今年9月30日,浙江旭辉2018年度销售签约额突破200亿大关,跨入史上新台阶。旭辉人珍视这份成长轨迹,也正以温暖的社会责任感回馈业主,浙江旭辉在暖心筑家的品牌主张下,致力于营造与传递人与人之间、家庭与社区之间的温馨氛围,不断地精研产品与服务双向升级,力争打造专属于浙江旭辉业主的温暖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