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 2018杭州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6:06:00

[摘要] 杭州城市乐跑赛开跑 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现场助阵 无论是公园里轻松慢跑,还是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热衷健身已经成为时下一种潮流风尚的生活

 

杭州城市乐跑赛开跑  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现场助阵

无论是公园轻松慢跑,还是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热衷健身已经成为时下一种潮流风尚生活方式。运动使人体格健康,全民健身也为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元素。

10月20日上午2018杭州城市乐跑赛如期而至来自杭州地铁、西湖投资集团、中国银行、联通、西湖工会、浙江日报、华数传媒、浙农集团、世友地板、省人民医院等杭州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的三千余名跑者相聚西湖花港公园雪松草坪秋高气爽的季节乘风乐跑。 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先生、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房产我来说》制片人朱恺丰、游泳世界杨雨三大名人作为乐跑大使为活动助阵。杭州八倾情上演共传改革开放大旗、乐跑嘉年华等环节设置让此次城市乐跑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西湖乐跑活动现场图片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传递时代精神

 

早上7点2022年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乒乓球奥运吕林先生,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杭州城市乐跑赛大使陈妙林先生,万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解冻先生,以及万科杭州公司董事长王海光先生、总经理李嵬先生,一同上台,正式开启了2018杭州城市乐跑赛的序幕。

启动仪式

40年改革开放让杭州发生巨大变化,也让杭州这座江南城市越来越国际化。站在2018年的节点之上,今年的城市乐跑赛以与时代一起奔跑主题。现场设置的杭州40周年事迹回顾展,真实再现了杭州历史上的关键时刻和改革开放成果,吸引了现场跑者们纷纷驻足观看。也让每一个参观的人,杭州翻天覆地变化中,感受时代进步与发展带来的美好。

 

杭州进入2022,这座城市多了明显的运动气质,作为活动开场大秀“杭州八文艺表演在雅加达亚运会后首次再现,杭州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出,成为开跑前的一道别样风景。随着印有乐跑新征程改革之旗展开,现场迎来3000名跑者接力、共传改革开放大旗的壮观一幕。7:30,随着激昂的开跑鸣笛 各位参赛者一一穿过改革之旗杭州一起奔跑在时代赛道上。 一个个矫健的奔跑身影,成为杭州城市活力的动态展现。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原班演出团队现场表演

快乐之外,乐跑杭州多彩生活

 

此次城市乐跑赛全程6.5公里,全程位于西湖景区,参赛者从花港公园雪松草坪出发后穿过花港公园西门,沿途经过杨公堤北山路苏堤,返回至花港公园东门。一路奔跑一路美景相伴,身体在健康运动的同时,也在享受这座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熏陶。此时,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和创新活力之城的杭州是生动而真实

乐跑现场图片

活动当天,来自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先生、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房产我来说》制片人朱恺丰、游泳世界杨雨作为2018杭州城市乐跑赛的乐跑大使,分别发出每一刻都是状态,每一刻都在追逐时代永远不给自己设限,才能不断突破极限 “不需要太多誓言,行动是决心的证明乐跑宣言,不仅是为活动助阵,也是一种引人向上的正能量生活态度

 

快乐不止属于跑者,极富创意且别具文化意味的乐跑嘉年华也为往来游人们提供了诸多趣味互动体验。绸扇泥人、糖画让人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风采和魅力,划船A4腰识别骑行台等活动让人体验运动的乐趣,路过游人们纷纷前来参与互动并乐跑6周年纪念展点赞墙、趣味拍照点拍照留念

 

公益同行倡导绿色环保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各位跑者的安全,在主会场及赛道沿途还设置了多处补给点、医疗点以满足参赛者的水分补充、能量补给和医疗需求, 12乐跑信使全程对接企业,来自浙江武警总医院、省人医、全景医疗等医院均有乐跑救护志愿者与跑者一同奔跑,活动工作人员以及安保人员一起保驾护航,为各位队员安全奔跑提供强力的后援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 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以垃圾分类为重点的“五废共治”攻坚战及打造美丽杭州的要求,此次规模宏大城市乐跑赛倡导垃圾活动理念,以“束住垃圾,跑出绿色”为主题万科杭州同心圆志愿者服务联盟与杭州滴水公益共同发起束口袋行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束口袋宣传倡导参赛者当天垃圾一定入桶,并派遣40人环保小分队沿西湖环线捡拾垃圾,完成后将垃圾带回现场进行垃圾分类,保证赛场清洁。同时,向来往游客宣讲束口袋理念和垃圾分类知识,借助活动本身的影响力,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帮助市民培养环保意识和养成行为有度的生活方式。

小志愿者

作为乐跑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圣方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樊先生为现场跑者抽取了完赛福利,本次城市乐跑赛画上圆满句号。

颁奖

经过一个多的欢乐奔跑,欢呼与喝彩中,2018杭州城市乐跑赛落下帷幕,跑者以自己的速度与杭州一起跑进时代征程。

 

“运动除了塑造健康的体魄之外,还可以令人心情愉悦提升专注力和工作效率。通过全民运动的影响力,城市乐跑赛让更多企业关注员工健康,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产生助益。”开元旅业创始人、企业界运动达人陈妙林在现场讲到。城市乐跑赛把人民的运动需求与城市发展相结合,为市民带来文明、健康、精彩的生活方式,也将契合时代前进的运动理念传递开来

乐跑现场照片

 据了解“城市乐跑赛万科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发起和主办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无冠名群众性体育运动,“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宗旨,自2013年开办以来,6年间,城市乐跑赛足迹遍布60多个城市。在政府、企业、学校、社区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城市乐跑赛已经成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公益展现城市活力的性运动I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