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杭州城央,有一座墅,窗外就是2座『纽约中央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01:11:00

[摘要] 正城央,公园旁,惟此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166-174㎡宽景叠墅,开盘在即,恭迎亲临品鉴。

 

世界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曾这样描述公园地产:“坐落于绿色之中的城市,有秩序疏松的楼座辅以大量的高速道,建在公园之中”。公园犹如城市里一抹鲜活,在高楼林立间,为都市人找到一片触手可及的诗与远方。然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稀缺,公园不仅成为了奢侈品,更是促使住宅价值高涨的有力驱动。

城市公园

全球豪宅区的必备资源

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再到北京朝阳公园,这些著名的生活区都因为占据稀缺的公园而弥足珍贵,稀缺的公园资源与景观,成为了推动豪宅增值的独特利器。

 

以纽约为例,全纽约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在中央公园周边,相比其他非公园地产,中央公园区周边的房子价格整体要高出12倍。10年来,纽约曼哈顿房地产成交价格的50笔交易中,41笔在中央公园周边完成,2017年,一位中国神秘买家,就以9112万美元的天价,购入公园大道432号的豪华公寓

纽约中央公园住宅价格,比非公园地产高出12倍)

在北京,昂贵的顶豪无不扼守城市公园,单套总价过亿的城市顶豪成交纪录均诞生在公园地产中。其中玉渊潭公园南岸的钓鱼台七号院早在2012年就以1亿元的价格,售出一套视野极佳的顶层豪宅。与朝阳公园一路之隔的中央公园广场,在去年接连售出3套总价过亿的豪宅。

北京昂贵的顶豪,都诞生在公园旁)

此外,近两年北京房价蹿升快的亦庄河西区,也是凭借南海子公园,才能将区域商品住宅的套均成交价格由2015年的371万元,抬升至今年的983万元,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翻了2.65倍。

西湖、西溪之后

杭州将诞生第三座公园生态区

在杭州,公园同样是稀缺的城市资源,也是衡量住宅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据统计,在杭州同板块范围内,公园住宅的价格,要比非公园住宅高出10%-15%,公园成为了高端居住的一种标签。

然而因为土地资源的限制,向来以风景优美著称的杭州,在继西湖景区、西溪湿地公园之后,多以小公园规划为主,很少有大规模的公园生态区出现。但是,在横接武林、纵连钱塘的稀贵土地之上,一座公园绿心的出现,即将刷新杭州人对于公园生活的认知。

根据《杭州市北部生态带保护与控制规划》,德胜入城口附近,距杭州东站4公里处,杭州将兴起一座距离市中心近的郊野公园,同时也是全球继英国、美国、上海、香港第五个郊野公园,规划面积约为6平方公里,相当于9000亩,面积为纽约中央公园的2倍。

(郊野公园效果图)

江干区郊野公园,堪比2座纽约中央公园

江干郊野公园,将规划都市农业主题与国际体育主题,同时设有14公里游船路径、23公里专业赛事跑道,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建成后,不仅将是杭州首屈一指的公园绿心,更是继西湖、西溪之后,杭州的第三张生态名片。

 

2座纽约中央公园旁

静藏着一座纯粹叠墅大盘

著名房地产专家蔡为民曾说过:“当市场在僵持或衰退的情况下,公园地产能够具有一定的抗跌性。当市场好转,公园地产会有更加明显的表现和对房价的加分。”

今天的杭州,公园住宅本就珍贵,而在约9000亩的公园绿心旁,拥有一席稀缺、低密的叠墅,更可谓是“稀中之稀,贵上加贵”,无论是居住价值,还是房产的抗跌性与增值性,都不言而喻,而这也正是公园赋予龙湖大家九龙城·璟宸府的。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近邻江干郊野公园,在城市繁华与生态交汇的土地上,将约80%占地规划为墅区,以10幢共258套叠墅臻藏,打造一座近乎纯粹的叠墅大盘,在堪比2座纽约中央公园的绿意里,静藏院落与墅居的诗意。

居住在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内有龙湖五维景观,外有一座丰盛的公园绿心,每天清晨醒来,拂过面庞的是来自公园的微风;傍晚时分,迎着日落余晖,与家人漫步在树影斑驳的公园小径,回家变成了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趁着周末闲暇,在公园里轻舟摇曳,或是参加一场小型马拉松……你要的诗意和静谧,散落在每一处。

 

正城央,公园旁,惟此叠墅大盘!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166-174㎡宽景叠墅,开盘在即,恭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