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未来?慎重选择你的人生起点,宝龙旭辉城给你答案!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11:31:00

[摘要] 相比于租房,很多时候,房子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踏实而美好,让你对所在的城市更有依附感和归属感。

1.“买房的那一刻,就决定了你未来的生活”

--小鱼,女,年龄:32岁

杭州买房,是个酝酿已久的冲动决定。杭州,是大学毕业旅行的站,自然而然地,也成为了我工作的地方。每年的深秋嗅着杭城的桂花香,我知道我喜欢这座城市。

afd224d95521be4d1ed3dd865c2f17b7

2015年,在杭州房价还没有那么疯狂的时候,机缘巧合在杭州买了房。但由于当时资金有限,买的房子距离市中心较远。如今3年了,我依旧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不少于2。

 

2. “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空间被挤压”

--David,男,年龄:37岁

 有时候也会问自己,现在的生活能否给自己幸福感。

 仔细回想起来,刚刚买现在这套房子的时候,我确实感到过满足。那时候跟媳妇结婚两年,杭州房价还没有大涨,在西溪往西一点的位置,二手房价在1.3万元/㎡。当时我们几乎没有犹豫,就做了买房的决定。

e1bbe1a434ffdc6bdf92d1d90c4ce65a

如今儿子已经5岁了,马上上小学,不仅学校离得远,平时要上个培训班也很不方便。生活空间被挤压,实际上就意味着幸福感的逐步丧失,生活不再如曾经那般自如和惬意。因此,从去年开始,我们就打算置换一套房子,周边附近带有综合体,这样能留出更多生活空间。

0667229f346ecdec6233dacc3bb5cbd7

像这样买房不成功的例子,其实并不少见。相比于租房,很多时候,房子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踏实而美好,让你对所在的城市更有依附感和归属感。

 然而,买房却没有那么容易,尤其是买到一套适合的房子。蒋方舟曾经说过,你要非常努力才能过上一种平庸的生活。在买房这件事上,我们通常要拼尽6个人的钱包,才能买下一套房。有人说,有房就好了,以后再慢慢挑。

 其实不然,在杭州的城市版图中,我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比如,买在“生活的据点”。

 什么是生活的据点?TOD——美生活据点,就是以所居住的房子为原点,周边配套丰盛,学校、医疗、综合体一应俱全,出门就是地铁,交通便捷,生活更享品质。

cac0bdfd792c9ccecb72d4d73212623a

 

3.TOD模式下的生活蓝本   科技城生活的主角

 和小鱼、David一样,在科技城工作的人,每天平均花在路上的时间超1-2个。而且家旁边少有综合体,如果下班想去逛一下当季新的款,算算回家的时间也就作罢了。假设买在TOD,你基本上可以解决诸如交通、商业等区域配套短板所带来的问题与困扰。

 2018年随着科技城板块迎来了他的TOD,未来它让人迷醉难返的地方在哪里?

cac0bdfd792c9ccecb72d4d73212623a 

项目效果图

前瞻全球先进城市的开发模式,宝龙旭辉城建筑面积约33万方轻轨综合体生活区,与万豪酒店、青山湖科技城规划馆、青山湖科技研究院等地标建筑于一体,社区(商业部分)杭临轻轨科技城站(在建),串联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畅达主城。

 

此外,未来在宝龙旭辉城,以从容的出行尺度,或全家相携,流连于精致橱窗,或与友人在供应香槟与美食的空间里愉悦交流……在这里,买买买或许不是重要的,时尚潮流的生活体验,或许更让人们流连于此。

 

周边环绕3座公园,山水资源带—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70万方狮山公园,占地面积约20万方滨河公园(规划),更是你全家游憩漫步的好去处。 

6718abaf67f5511a3967ff595df1a89c

1座综合体商圈+3座公园+1条轻轨地铁线......买房子等于买未来生活,在科技城一座宝龙旭辉城,这会是你想要的未来生活?

cf8f338777f820fc22d43d40a729a149

项目效果图

 

宝龙旭辉城

VIP:0571-22675777

项目地址:

杭州·科技城·科技大道与大园路交叉口

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6135537d65c7526fccb1f7804912df85

本项目推广名为“宝龙旭辉城“,核准地名为“蔚城悦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18年9月30日;有效期至: 2018年10月30日。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展骧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