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路风情全面升级,湖城2.0时代开启,湘湖都会圈再给一次做人生赢家的机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1:14:00

[摘要] 有着和西湖“姊妹湖”之称的湘湖,拥有数千年历史积淀。随着“钱塘江时代”的到来,湘湖和周边城市崛起的能量不可小觑。

1

一次有眼界的选择成就“人生赢家”?

2013年,阿里淘宝城进驻未来科技城,近万名阿里员工搬到这里,称得上近年来杭州城市中规模的一次产业工人迁徙行为,也促成了未来科技城实质上的爆发,实现价值飞升。

 

阿里巴巴园区

当年,在天猫工作的陆先生就早早入手了一套西溪风情澄品89小户型,17000/平方米左右的单价,虽然总价不到200万,但刚参加工作不久的他还是向银行贷了款,咬牙买了。

因为是人生的首套房,所以即便后来几年经济实力上去了,新购置了大房子,陆先生也没选择卖了澄品套现,倒是中介偶尔会问他,卖不卖?毕竟,现在澄品的二手房均价已 过46000元/平方米了。

人们总是羡慕陆先生这样的“人生赢家”,把他的一次“正确选择”当作故事来传,却总是忽略眼前的机会。

2

湖城2.0,下一个成为“人生赢家”的机会? 

“后峰会,前亚运”的新时代下,机会在哪里?“江南”已经开始引人关注。

有人做了一个简单的“镜像”对比:若把杭州市区图以钱塘江为轴对折,江南将是一个缩小版的江北,无论是城市界面还是功能定位,都能找到对应的“镜像”。如钱江新城对应的是钱江世纪城,武林和西湖对应的就是风情大道南端的湘湖新城、南部卧城。

这不是凭空的臆想。

西湖是杭州的文脉之源,千年来,杭州这座城都围绕着西湖而兴旺起来。进入“西湖时代”,武林倚靠着西湖进入现代化城市核心的发展轨道,成为杭州城当之无愧的CBD,批书写城市天际线的高楼在这里云集,代表现代豪宅水平的项目也因落子武林而成为的地标之作。

一城山色半城湖,西湖与武林的亲密关系,在萧山南的湖城2.0同样能看到。

 

湘湖实景图

有着和西湖“姊妹湖”之称的湘湖,拥有数千年历史积淀。随着“钱塘江时代”的到来,湘湖和周边城市崛起的能量不可小觑。

和当年西湖边的别墅一样,湘湖边的豪宅也有总价超过半亿的存在,越来越多本地高净值人群将这里选作代表一生成就的标签之一。

同时,拥有更多可能性和活力的湖城2.0,也能吸引更多年轻精英来这里创业,来这里生活。

其中,湘湖新城内“智造小镇”+“金融小镇”的双引擎定位,撑起了萧山南的产业骨架,一批产业新贵将涌进来。特别是当一线之隔的滨江在把房价頂至5+的高度后,还在进行财富积累的年轻人更希望有一个“潜力股”来替代。没有比湖城2.0更合适的了。

 

                               项目区域鸟瞰效果图

3

如何实现这湖城2.0

一条延安路,串起了武林的一路繁华,而今天的“江南”,风情大道无疑更高段地演绎了这个角色。其中,经过的重要一站便是湘湖都会——湖城2.0

摊开地图,南北纵贯的风情大道位于滨江区与萧山区交界处,是沟通主城区-滨江区-萧山区-临浦组团直接、便捷的通道。

 

接下来,这条路还要继续“升格”。萧山区风情大道(机场高速—湘湖路)快速路正式启动建设,北面与机场高速的西兴互通连接,南面与已建的湘湖隧道连通,全部为高架路,未来从萧山南约15即达滨江,开完一条笔直的高架路就能到萧山机场。

 

风情大道快速路效果图

同时,作为萧山第三条城市中轴线——博奥路未来作用也将更为凸显,不但北面通过过江隧道钱江新城,南面也将与蜀山路相连,从奥体可以快速抵达湘湖畔。

至此,一条风情大道,串联“国际滨江”,一轴蜀山路,通达“世界奥体”!

如果,道路的便捷还不足以让你兴奋,那么接下来两个“重量级”配套的落定,足以即刻引爆整个板块。

个就是占地约500亩的浙医二院新院区确定落户湖城2.0的蜀山。

 

萧山区人民政府和浙医二院签约现场(金澍杰 摄)

光投资就达30亿元,对标的是全球的休斯顿德州医学中心。而从规模来看,这已经是目前国内医院界的“超级巨无霸”,据说未来浙医二院的管理和技术主体力量都会迁过来,算算职工数量,可能比当年阿里千人过江的规模还要大。

对杭州来说,这又将是个现象级的城市头部资源的迁移。

第二个,是让整个江南关注的萧山青少年文体中心公园,同样落子在蜀山,这个项目的存在,将进一步提高整个区域的生活品质。

从规划来看,与其叫文体公园,更准确的表述是一个以青少年运动为主题的综合体,符合全龄段所有人的需求。

未来,地面上有儿童运动街区、音乐喷泉、慢跑道、绿地公园,地下的综合体里有餐饮、娱乐、商场、健身等多种业态。

无论是立体交通,还是城市配套,抑或是产业导入,江南的湖城2.0较之西湖与武林亲密关系的基础上做了升级,在一片更加有腾挪空间的土地上,超前规划“属于明天的城市”。

因为从一开始,它的产业定位就是“智造”、高科技、创新创业;从一开始,它的城市配套就是“超量级”的医院、公园、商业;从一开始,它的交通渠道就包括了地铁、快速路、隧道……如果说武林是慢慢从西湖边生长起来的,那么江南的湖城2.0的起点就是一座湖与城有机结合的现代都市圈。

4

都会生活,品质为上

在全新的湖城2.0实现都会生活,居住品质是直接的衡量标准。近期,刚刚亮相的融信旭辉·湘湖悦章率先为这一板块居住品质贴上了标签。

旭辉和融信此番联手,双千亿企业,强强联合。两家开发商在萧山加起来有25个项目,对于地缘客户的需求、产品的定位和打造以及板块价值的预判都相当有经验。

面对全新的湘湖都会圈,旭辉和融信一上来就拿下板块内体量的项目之一——约25万方大盘拥有足够的话语权。

在项目规划上,由19幢精装高层与10幢墅制叠排组成,可以实现从都市公寓到城市低密的所有居住需求。同时,开发商也没有一味追求利润化的高低配设置,放弃排屋,以叠墅代替,这样可以在差不多的容积率里做大景观面,让生活尺度更舒适。

 

                                                                 项目鸟瞰效果图

更重要的是,和许多新兴板块的大盘相比,湘湖悦章不需要自己“造城”,它本身就在生机勃勃的“城中”。

浙医二院的新院区以及占地约25万方的文体公园与湘湖悦章只隔着一条蜀山路,目之所及,步行可至。 

门前的风情大道、蜀山路,近可抵开元广场、万象汇、金融小镇,远一些开车20多,就能滨江和奥体。

产业规划、道路架构、轨道交通通达、医院落地、住宅楼盘开发……未来这里是一个可以15融入滨奥腹地、自带产业引擎的江南都会新中心。

而现在,正是处于板块转型的进入期。无论你是滨江奥体的新兴中产,抑或是科技新贵,想再做一次人生赢家?岂能再次错过这次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