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小镇的先行者-蓝城的“教育+颐养”品牌落地天使小镇,开创幸福小镇新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1:44:00

[摘要] 三年前,宋卫平先生开启了蓝城的小镇时代,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明星IP小镇”,从蓝色理想到“美好生活”的落地生根,从更多小镇开发实践到更成熟的运营模式,蓝城“生活服务”界面不断升级重塑。

我们希望小镇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天堂的大地版。

——宋卫平

 三年前,宋卫平先生开启了蓝城的小镇时代,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明星IP小镇,从蓝色理想到美好生活的落地生根,从更多小镇开发实践到更成熟的运营模式,蓝城生活服务界面不断升级重塑。


2018914日,天使小镇教育+颐养品牌发布会在安吉隆重举行,宋卫平先生探索十余年的学院式颐养2.0、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蓝润天使学校以及退休生活的桃花源“陌上花开”颐乐学院公寓,在两个的发布会上,一同惊艳呈现。


蓝城集团总裁许峰先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元先生、天使小镇镇长刘慧女士、蓝润天使学校校长陈沪军女士、GOA大象设计合伙人张迅女士、天使小镇颐乐学院负责人王昕先生、天使小镇养护中心负责人姜慧女士,以及来自各地的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蓝城小镇时代新的里程碑——教育+颐养的小镇生活范本诞生。

 

名校长启幕,蓝润天使学校

在天使小镇的发布会上,一位在杭州教育界备受称誉的陈沪军校长娓娓道来蓝润天使学校的教育理想:小镇的每一个孩子都是飘落人间的天使,蓝润天使学校用大海和天空的情怀,润泽天使!

教育优先要思考的是未来智能化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应该培养的是具有高学习力、高创造力、高表达力、高合作力、高目标持久力等5G关键能力的英才,但这仅仅是引领未来的能力,除了能力还要有领导未来的必备品格教育。

 不仅有名校长主导办学,小镇聘请拥有无私教育理想的教师,这些教师将有一部分是名师,一部分是浙江名师,还有一部分来自全球名校的教师。

  

敬献岁月,蓝城学院式颐养2.0发布

 “以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为中国老年人创造美好的世界,为长者开启人生美好的时光。”


宋卫平先生带领着蓝城,一步步实现自己颐养的初心。

 乌镇雅园的学院式颐养1.0,注重活力长者的精彩颐养生活。而以天使小镇为范本的蓝城学院式颐养2.0,将在此基础上向上和向下延伸,在同日开放的天使小镇陌上花开学院式颐养2.0展馆里,详细呈现了“医食住行、颐乐学为”以及包含居家护理、日间照护、机构养老三个方面的“怡康养护”的内容,用十二个字,涵盖长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生命每一个阶段!

天使小镇颐乐学院负责人王昕先生在发布会上这样描述小镇的生活场景:

 “伴随清晨日出,在小镇食堂享受可口的早餐;送完孩子去上学,可以顺便去学校的图书馆,徜徉于书海不受干扰;也可以去颐乐学院里上课,书法、国画、茶道、舞蹈、声乐等等,拾起曾经未完的梦想;午间小憩之后,是丰富的社团俱乐部活动,仍然希望有做作为,贡献价值的长者,可以做课程的老师、园区的记者、图书管理员;一天过后,孩子也放了学,家人回来共聚晚餐,泡一壶茶,听虫鸣,赏月光。”

而对于更高年龄段的长者,天使小镇用匠心和孝心,守护生命的优雅和尊严!天使小镇养护机构的姜慧,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说:我们想尽努力,让长者人生的每一段,都能享有这种优雅和幸福。

小镇涵盖了居家护理、日间照护、机构养老三大颐养方式,为长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无论是居家还是入住机构,给长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有健康管理师根据日常问安、定期检查、常规监测,以及健康档案的跟踪管理,建议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根据长者的需要特别定制饮食,如糖尿病餐、高血压餐、流食等;帮助长者进行康复训练、合理运动、轮椅操等;鼓励引导长者社交、安排长者的娱乐活动等,让他们拥有自由生活的权利,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体会到生命的尊严。

  

陌上花开,惊艳呈现

伴随着发布会的到来,小镇的陌上花开体验中心也温馨绽放,为中国颐养事业立下新的标杆!


天使小镇陌上花开的设计颇具匠心,而且充满着温暖的关怀!园区70余项适老化设计,渗透生活的每个细节:全园区无障碍通行,让长者更自由地享受美景与生活;室内更是全装全配,连家具都是温润的圆角,避免长者磕碰;光是扶手的形状就有许多种;起夜灯、可滑动餐椅……用心的细节不胜枚举。


 

高的产品打造,为学院式颐养2.0打下坚实的基础!
 

 

蓝城的每个小镇,都有着浓厚的理想主义气息,用充满着美好与温度的小镇生活服务体系,让小镇家人回归生活。而这一次,天使小镇更直面现代家庭普遍焦虑两难的问题——教育和颐养,并汇聚在陌上花开。学院书香,长幼相邻,构建起“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现代桃花源。

或许这才接近宋卫平心中理想的大同社会:

 “我们都是小镇筑梦人,梦里面有很多美丽的场景:小河、落英、夕阳、暮色中的老人、玩耍的孩童……小镇之蓝,纯净、悠然、恒定,焕发着无限的生机,令人安定而自在。这先贤所憧憬的大同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