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完星奕云著样板房吐血整理!收好这份装修指南-房天下

来源:房天下 2018-08-02 16:10:00

[摘要] 7月28日,星奕云著匠心样板间闪耀开启,让这座城市再次折服。金辉集团在每一个关系到居住者日常生活的功能环节上精研考究,成就精装三十六计,让居者享受润物细无声的呵护。

每一个细节都值得借鉴,首屈一指的装修指南!

 “神就在细节里。” 德国建筑师密斯·凡·德·罗如是说。

所谓细节,即是空间使用者在细微之处的感受,而细节处的匠心工艺,方是空间灵魂之所在。

7月28日,星奕云著匠心样板间闪耀开启,让这座城市再次折服。金辉集团在每一个关系到居住者日常生活的功能环节上精研考究,成就精装三十六计,让居者享受润物细无声的呵护。

【1—全屋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已经成为高端物业的必备选择,能够节省空间,让整个空间更美观整洁。

 【2—智能电子密码锁

支持刷卡和密码等方式开锁,独居或者家人出差的时候,不会因为遗失或者忘带钥匙而烦恼,此外也可以根据心情变换每日的开锁方式。

【3—入户挂钩

入户挂钩,帮你分担手里的重物,以便腾出手来开门;它更是一个回家的标志,让工作、人情、社会的压力都留在门外,好好陪伴家里人。

【4-入户玄关感应灯】

总有人为你留着一盏灯,利用前沿技术的智能感应,一到家就自动亮灯,细致体贴的回家礼仪。

【5—玄关柜下置拖鞋空间】

玄关鞋柜底部悬空,使得玄关空间更加整洁美观,也省了开门放鞋的步骤。

 【6—可调节柜板高度】

鞋子的高度有千百种,鞋柜的高度自然也要随机应变。

可调节柜板设计,高跟鞋、长筒靴都能尽情收纳,满足男女主人因季节变化及穿着要求带来的鞋型改变。

【7-鞋柜内置预留插座】

鞋柜内配一个电源插座,冬天、雨天的时候可以在此烘鞋,还可以把充电宝什么的可以在此充电,这样临走的时候装包直接拿走,不会忘记。

【8—玄关台面高度110cm

适合的的高度,会舒适到忘了高度的存在,玄关台面高度遵循人体工程学,放东西时极为顺手。

【9—大容量玄关收纳】

下雨天湿漉漉的伞就放在雨伞架,拖鞋架上放着一家人的拖鞋……大容量玄关设置雨伞架、拖鞋架,更预留长靴位,解决家庭收纳需求。

 【10—隐藏式换鞋凳】

如何将换鞋凳藏起来,释放更多玄关空间?

那就选择可以隐形的座椅换鞋凳,当你需要出门时,将换鞋凳拉出来,换好鞋后再把它藏起来。

 【11—玄关一键断电开关】

强迫症患者每天出门后,都会纠结一件事:家里的灯都关了吗?

所以,选择在玄关配备一键断电开关,只需按一下,屋里照明均可切断,再也不必担心上面的问题。

 【12—厨房暖光照明系统】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和爱。

暖色灯光不仅能增加厨房的温馨,更能清晰的观察到每样食材及调料的色泽和完成度,还能保证每道菜都色香味俱全。

【13-35区”动线规划】

三步之内,即可完成拿取、洗涤、备餐、烹饪、收纳五大功能区之间的轻松转换,合理的操作流程划分,不仅可以节省移动距离,而且可以容纳2-3人在厨房同时操作,动线互不干扰。

 【14-水槽柜内预留插座】

多一个预留 多一种方便。

后期想要安装纯水机、垃圾处理器、小厨宝  随心装,都能随心所欲。

【15-水槽底铺装铝箔】

水槽用久了,总会向下渗水,滴下的水让水槽柜内发霉变质,空气污浊,在水槽柜的底部铺装铝箔,渗水的问题迎刃而解。

 

 【16—灶台不锈钢背板】

中国人厨房油烟大,灶台前的墙面容易沾油,因此金辉选择安装了灶台不锈钢背板,易于清洗,且不留污渍。

 【17—沥水拉篮】

在水池里设置沥水拉篮,立体悬空摆放,保证餐厨用具干爽,防止细菌滋生。

 【18-开关插座】

选择自带开关的插座作为厨房插座,免去拔除插头的烦恼。

 【19-科学插座高度】

若插座较高,电饭煲使用后的水蒸气容易进入插座,造成短路引起火灾。

因此,金辉在安装插座位置之前经过精准调研,高度、位置科学合理,保证电器使用安全。

【20-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电能、燃气的热水器存在安全隐患的风险,金辉选择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不仅安全,也更环保节能。

 

【21-凉霸】

现在这个季节,去厨房做饭简直就是一种煎熬,金辉选择安装凉霸,一种吸顶式风扇,能有效降低厨房的室温。

 【22-台面挡水边】

挡水边有隔离效果,让台面上的水不会流到地面,有了这个设计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燥整洁。

【23-90公分台面高度】

90公分高台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适宜操作高度,避免频繁弯腰带来的疲劳。

 【24-水盆台下嵌装无边式设计】

时下优的设计选择,一方面增大边台可摆放空间,另一方面无清洁死角,真正做到干干净净。

 【25-科学排水系统/挡水坎无障碍设计】

三梯度安全设计,科学排水不积水;浴房与外界是无障碍挡水坎设计,保持卫生间干净整洁。

 【26-特质防滑地面】

特制防滑地板,双防滑保障,方便老人孩子使用,程度上保障了安全。

 【27-防水插座】

防漏电安全便利,满足手机及卫浴电器充电需求,更为后期增加卫浴电器设备提供可能性。

 【28-270°环抱镜面及储物柜(仅107㎡)】

台盆上的浴室镜子是270度光源(仅107㎡),可以更清晰的看清楚自己的面庞,先生可以适宜的剃胡子,打理头发的纹理,而太太能够认真化妆、卸妆,打理自己。

 【29-上下2处光源】

无死角增加特定区域光源,270°环抱镜面(仅107㎡)。

 【30-风暖式浴霸】

传统的浴霸虽然能达到温暖的效果,但是属于强光,较为刺眼,风暖式浴霸,取暖方式柔和,不刺激皮肤。

 【31-户内门静音防撞条】

户内门静音防撞条,开关门的时候不会发出噪音,同时也减少门的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32-USB插座】

主卧床头两侧各带USB插口的插座,手机、iPad等电器想冲就冲,再也不用担心插头不够用。

【33-卧室小夜灯】

卧室通向门外的墙面、走廊、卫生间配上小夜灯很有必要。

晚上起夜,不用开台灯,不会影响伴侣睡眠,小夜灯亮度合适,也不会影响你再次入睡。

【34-全屋插座系统】

全屋插座,解决各角落一切电器的使用便利性(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新型电子设备)。

【35-可视对讲系统/SOS报警按钮】

安全,不能忽视的细节。

单向可视对讲,看得见才更安心,提高安全可靠性;一键紧急求助报警系统,千钧之际一键求助 ,给你更安全的生活。

【36-五星级配色系统】

沿用主流五星级酒店配色系统,根据色彩心理学,解决后期软装的兼容性。

 

    细节不细,小处不小。细微之处见品质真章,更见匠心精制的真功夫。金辉&蓝光·星奕云著,用每一个人性化设计,用每一处考究的细节,还原品质生活的模样。

 

温馨提示:样板间装修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参考,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