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次开盘狂销4.7亿,吴越府缘何被追捧??意向登记全城启动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7-19 16:57:00

[摘要] 5月31日,214套高层全数认购完毕;6月26日,52套建面约129㎡墅区高层全数认购完毕。据统计,这两次开盘累计登记人数超600组,总计狂销4.7亿,旭辉东原.;吴越府再一次沸腾临安热销传奇!

531日,214高层全数认购完毕;626日,52套建面约129㎡墅区高层全数认购完毕。据统计,这两次开盘累计登记人数超600组,总计狂销4.7亿,旭辉东原·吴越府再一次沸腾临安热销传奇!

 

目前,旭辉东原·吴越府建面约129㎡墅区高层,717-721日,意向登记全城启动中!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自2018年上半年起,旭辉东原·吴越府便始终保持着屡开屡大捷的状态,创造不俗的销售业绩。无论是5月“临安核心区楼盘首开金额”,还是6月开盘二开大捷,吴越府一直保持超高的产品去化率,受市场热捧程度可见一斑,也足以印证吴越府在广大置业者心中的不凡地位!(本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网)

 

作为临安城芯的院墅府邸,缘何吴越府每每推新都保持热销态势,引起市场强烈追捧?听听客户们们怎么说的。

 

 
 

 

吴越府示范区实景图

 

繁华看城央,买房选吴越府

——林先生:地段好,配套全,生活很方便

“越是被人争抢,越是来之不易。我很喜欢吴越府,城市中心位置还能有均价15000元/㎡的价格,不管怎么样都是非常不错的,况且这可是临安老城芯呀,地段、配套都好!”

 

吴越府位于临安老城芯的繁华核心地段,项目周边齐全的生活配套,符合老人、小孩以及上班族的需求。未来,出门就是临安的商业中心——万华广场,便捷解决高端休闲、购物等需求;同时,周边还有石镜小学、博世凯小学、天目初中、临安博爱医院、骨伤科医院等,生活之需一应俱全。(该等学校招生、医疗资源条件以相关学校和相关政府部门公布的为准,信息来源时间截止2018年7月18日)。

 

 

 

 

 

吴越府示范区实景图

 

眼见为实,尽揽胜景,当红全城

——王女士:喜欢吃饭后花园散散步的自在感!

“除了品牌和地段,我看重的是吴越府的生活环境,在狮子山脚下,尤其小区内部景观园林还做的这么好,非常适合吃完饭一家人散步!”

 

作为吴越府一大优势,在景观的设计上,旭辉&东原深入洞察土地形制,依土地优势因地制宜的规划园林布局。如今,吴越府在景观园林的设计上,实现内外景观组合优化,不仅可远观生态景观绿谷,又可近赏园景,“现代山居”、“全邻社区”、“时尚居所”三大主题全龄景观,视野开阔人心就舒畅。

 

 

 

 

 

吴越府鸟瞰图

 

[大四房,舒适户型,实用率高]

——李先生:大四房!产品设计人性化!

“我个人来说是比较看中吴越府的户型设计的。所以在初看到吴越府产品介绍时,129方’大四房’就直接吸引到我,没错,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房子。“

 

按本次吴越府加推的建面约129㎡墅区高层为力,该户型采用臻稀全边套户型设计,实现“大四房+两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大面宽”等诸多优势;另外,房子的可拓展性较强,空间利用,可以让客户用同样的价格,买到比市面上同等面积更优更大的房型。

 

 

 
   

 

吴越府鸟瞰图

以上几位吴越府粉丝们的发言,很大程度上说出了众多青睐吴越府的客户们的心声!的确如此,为何吴越府在两次开盘中都能逢开必清,这就是的原因——“客户们关注的,就是生活所需要的,也是吴越府能带给大家的!”

 

目前,吴越府建面约129㎡墅区高层,第三次火爆加推。7月17日-7月21日,意向登记全城火热进行,恭迎各位临安塔尖人士莅临品鉴!

 

售楼部地址

杭州·临安·万马路与福兴街交叉口

 

 

 

 


VIP:0571-23658666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东原·吴越府,备案名吴越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临盛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 2018年 7月18日;有效期至: 2018年7月30日。预售许可证号:临售许(2018)第【00488】号,临售许(2018)第【00489】号。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