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明日登记、开盘倒计时!江南改善告急,跃层叠墅只此43席!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1:40:00

[摘要] 恰逢改善告急,以跃层建筑面积约143㎡为代表的融信江南学府,不仅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优势显著,是立足改善客群“内外兼修”的典范之作。据悉,后的43席收官跃层,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2018年上半年,地处萧山区府核芯的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屡登楼市热盘榜单1-3月傲居萧山住宅成交排行榜No.1、杭州住宅成交排行榜No.51-6月荣登萧山新区住宅成交排行榜No.2,一个名副其实的热盘,收获无数赞誉。(数据资料来源RDAS楼市检测系统)

作为诸多光环笼罩的板块,萧山是改善客群激烈竞逐之地,但目前区域内改善精品库存寥寥,新品无期。

放眼整个萧山区,120㎡以上的改善住宅库存仅剩约1000余套,而位居萧山区府核芯地段的萧山新区,更是寥寥仅约100套。看到这样的库存数量,着实让改善购房者心有焦虑。(数据来自RDAS楼市监测系统2018710日)

纵观萧山新区目前已经开发或备案的项目,短期内能满足改善需求的高品质房源,几近断供,遥遥无期的改善新房源,加剧了区域内改善藏品的臻藏热潮。

面对如此现状,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即将加推改善新品,以后的43席改善跃层,礼献萧山高端品质人居,征服改善客群的挑剔目光。

 

高端精品生活,改善从心开始

改善置业一般分为三种情况,一是家庭人口增加,需要更大面积的房子,二是收入水平提高,有资本选择地段更优、配套更全、服务更好的产品,三是孩子升学需要置换。因此,改善客群在购房时会综合考虑区域配套、环境、交通、学校等,更在乎房子背后的生活体验。

 

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位处区府核芯,北向与奥体、钱江世纪城相连,南衔萧山老城,周边银河实验小学、萧山人民医院等资源环绕,伴随着家门口的博学路正式通车,萧山、滨江两大核芯畅联通达,再加上地铁2号线、5号线(在建)、火车南站(验收复批中),无论是去往主城区、余杭良渚还是各地,都十分便捷。

此外,项目周边汇集了银隆百货、新天地、大润发等9大城市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让业主们的生活乐趣无穷。615日,距离项目仅约2公里的华润万象汇正式开业,作为萧山双地铁上盖的综合体项目,单购物中心面积就超10万㎡,引进上百余家品牌店铺,为业主们再添一个欢乐胜地。

除了繁华触手可得,生活品质的诗意亦为改善客群考虑周详。项目北向直面北塘河公园,周围银河公园、余暨公园、新安公园等众多公园环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城芯之上难得一见的生态绿肺,兼得繁花与繁华。而后的43席改善跃层,与拥挤的高层泾渭区隔,容纳你更多的生活想象。

 

立足改善定制,跃享理想品质

只有针对改善客群量身定制的户型,才能让他们一见倾心。以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建筑面积约143A1户型为例:一梯一户,整体54卫设计(装修后可享),满足改善客群庞大家庭成员需求,上下两层空间设计,动静分离,让业主拥有更多灵动可变的空间,奢侈的5开间朝南,总共约16.8米的总面宽,将阳光送进每一天,更有约6米挑高的客厅,堪比传统高层的两层楼高,彰显改善客群的身份与尊崇,奢适尺度无与伦比。

 

建筑面积约143 A1户型装修示意图

在房间规划上,一层书房、客厅与老人房,老人房面宽约3.2米,其余约6.8米全部留给书房与客厅。在客厅南面还搭配了一个超大阳台,安放茶席跑步机,设置迷你花园,看书听歌赏景,自得一方清静天地。二层的南向则设置了两个卧室套房,面宽也有约6.8米,视野开阔,居住十足享受。

 

 

限价之下,毛坯交付总价更划算

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采用“毛坯房”的交付标准,以非强制精装的人性化考量,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契合自己品味的居家空间,让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而合理控制装修总价,避免被精装的虚高价格。同时,业主装修还能够透明知悉装修用材,不仅更安全环保,也更能保证装修质量。加之政策因素,毛坯房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其臻稀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世欧物业,用心创造您满意生活

物业服务是购房者考量开发商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好的物业不仅体现在基本的安防、卫生、绿化维护等工作上,还体现在是否能满足业主生活中产生的其他需求。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选择国内口碑卓著的世欧物业,秉承“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的原则,专注细节,体贴入微,用心服务,带来无限温暖感动,让业主享受更多更美好的美好。

城市能量聚焦,打造有温度的Hello社区

如果说,前面说到的都是项目本身令置业者臻藏的因素,那融信发现城市的能量流动趋势,布局城市的高能区域,并通过产品实现能量的转化和提升的“城市能量聚焦战略”——融信ENERGY,便是融信品牌提供的有力支撑。从“城市的能量、社区的能量、人的能量”三个层面营造美好生活,以开放、包容、互动的社区氛围赋予社区向上的能量,这或许就是融信的初衷!

 

恰逢改善告急,以跃层建筑面积约143为代表的融信·江南学府(备案名:银塆学府)晋阶改善户型,不仅地段、交通、配套、环境等优势显著,更有户型上的细节把控,是立足改善客群“内外兼修”的典范之作。据悉,后的43席收官跃层,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融信·江南学府,7月底加推后两幢建面约143-160㎡寰景跃层叠墅(一梯一户、上下两层、五开间朝南、客厅约6m挑高)717-21日进行意向登记,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融信第三事业部”公众号713日发布的《销售公示方案》,前往营销中心或致电(05718835 8888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