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牵手火车西站,未来科技城将迈入杭州3.0高铁新城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7:38:00

[摘要] 2013年8月,阿里巴巴正式搬至未来科技城,成为阿里全球总部,带动了整个未来科技城以及整个城西大片区的价值腾飞,甚至推动着杭州在天堂城市的世界标签之上,又添上硅谷天堂的荣称。如今的未来科技城已经成为杭

万科·大溪谷,杭州西枢纽门户,约40万方美西住区!

2013年8月,阿里巴巴正式搬至未来科技城,成为阿里全球总部,带动了整个未来科技城以及整个城西大片区的价值腾飞,甚至推动着杭州在天堂城市的世界标签之上,又添上硅谷天堂的荣称。如今的未来科技城已经成为杭州西中心,肩负着城市科创的未来,在政策扶持与市政规划上备受宠爱,以不断跟进的发展利好密集霸屏。

未来科技城面积扩容、城市一体化TOD模式、3.0现代化高铁新城、仓前科创新城、西站枢纽综合体……牵手火车西站的未来科技城再次开启霸屏模式,以杭州第三大交通枢纽的至高规划聚焦整个杭城,迎来又一次腾空式发展机遇!


杭州第三大交通枢纽,开启超速时代

纵观全球,无论东京六本木新城、巴黎拉德芳斯新城等,以一个交通枢纽激活一座新城的案例全世界比比皆是。尽管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是一个以产业带动片区发展,催进城市配套更新的过程,但毋庸置疑的是杭州西站枢纽的规划,将开启未来科技城的超速发展时代。

2017年,《杭州西站枢纽地区核心区域设计暨概念规划方案征集公告》发布,杭州西站(规划)定位确定,将建成萧山机场、杭州东站之后的杭州第三大交通枢纽,实现铁路、公路、航空、地铁、水运等多种交通方式,更成为杭州仅有的同时拥有火车站、飞机场的片区。(信息来源于《杭州政府网》) 

如今,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5号线(在建)、城市“中轴快钱”(规划)等构筑全城一体化交通,杭州西站枢纽(规划)、城西通用机场(规划)、高效连接未来科技城、良渚新组团等城市六大组团的杭州“中环”等重大工程预计2021年完工,城市未来将超速而来。(信息来源于《住在杭州网》)


以世界新硅谷标准,规划未来科技城

作为中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浙江省创新发展极核的杭州未来科技城,从余杭组团到城市副中心,从创新基地到科创走廊,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高新企业的扎根,产业支撑下财智精英的源源引入,名校浙江大学的入主,一如美国硅谷,未来科技城大板块将形成科技金融、高等教育、创新产业的“三轮驱动”,进化为产城人融合的典范。(信息来源于《搜狐网》)

在城区规划上,将以杭州西站为核心,以车站和城市一体化TOD模式开发,未来将崛起一个可以媲美钱江新城的“仓前科创新城”——核心区打造一个50-100公顷的枢纽综合体,外层围绕枢纽综合体,打造一座“站城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3.0版现代化高铁新城”;之后依托区域周边的梦想小镇、阿里巴巴、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以及杭州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建设,建设一座10k㎡的“仓前科创新城”。(信息来源于《住在杭州网》)
在产业发展上,未来科技城除了拥有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总部之外、还聚集了菜鸟、钉钉、草根网络、同盾科技等19家(准)独角兽企业及众多创新公司,以及梦想小镇、中国人工智能小镇、千亿级达摩院、超重力实验室、之江实验室、海归创业园、西溪金融岛、未来科技城文化中心、高等教育链、国家会议中心等创新科技产业。

如果说城市产业与配套的更新为科创公司提供了生长土壤,那么怎样的居住才能匹配科创精英们的高端生活需求?接壤未来科技城、定位西海岸美式湾区生活的万科·大溪谷将带来全新选择。


万科·大溪谷,杭州西站枢纽封面作品

万科·大溪谷是万科17年良渚开发,放下一切经验的创新作品。主踞杭州科创高地,接壤未来科技城,约40万方城市绿洲,规划多元业态,以西海岸美式湾区生活,致敬走过世界的未来科创精英。
其立意西海岸式创造与享受的平衡合一,以开放社区重构城市社交——在社区规划与产品设计中,全面植入智慧、创新、人文、休闲、运动、交友等精神需求对应的功能设计,以放松、开放、美好的西海岸精神激发科创精英的本性释放。

追求建筑与自然相融,人与自然亲切交语,万科·大溪谷汲韵西海岸海景别墅,打造在自然中生长的建筑——区别良渚过往产品,设计引山水入室的全新现代玻璃幕墙建筑,超大窗墙比,震撼钜幕视觉照应湖山林园,以「自然之镜」启新现代主义建筑美学。

升级万科产品主张:
组团之间开放式设计,让每位业主平等享受景观资源;融合共享的邻里文化,让所有爱好都能在社区找到知己;人、建筑、自然亲密无间,让身心自由舒展;以精工智能空间享受生活的舒适、安全、便捷;以创意多元MIX商业,焕发社区的艺术与活力。

万科·大溪谷
西溪印象城|永旺梦乐城
两大城市展厅已美好绽放
欢迎莅临共叙美好未来。
Tel:(0571)8799 0099

本项目推广名【万科·大溪谷】,核准地名以地名办批复为准。文中所用区位图非严格地图,相关内容仅供参考,本图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商业、教育、及其他配套实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规划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规划公告。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杭州西站(规划)定位信息来源于《杭州政府网》;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5号线(在建)、城市“中轴快钱”(规划)、杭州西站枢纽(规划)、城西通用机场(规划)、杭州“中环”预计2021年完工信息来源于《住在杭州网》;以杭州西站为核心,以车站和城市一体化TOD模式开发规划信息来源于《住在杭州网》;开发商为杭州良渚文化村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