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黄不接、改善告急!江南只此43席低密跃层,错过难寻!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4:11:00

[摘要] 市场环境恶劣,萧山改善告急,焦急的改善客群该何去何从?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建筑面积约143-160㎡的跃层叠墅, 后的进阶改善臻品,仅剩43席。

前不久,杭州楼市某楼盘选房中签率低至2%的消息引爆,络绎不绝的购房者和日渐告急的房源库存,让杭州楼市供需关系进一步紧张。据EJ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1-5月,杭州库存逐月减少,截至5月底库存面积只有262万平米,同比减少49%,房企存货严重不足,买房难成为不少杭州人正面临的困境。

(数据来源于搜狐网)

在庞大的购房大军中,占比颇重的改善客群逐比增长,经济环境的改善、二胎政策的开放等都使得改善置房需求越来越旺盛,但 的改善房源却可遇而不可求。

 

区府市芯,改善告急

以杭州楼市较为活跃的版块之一的萧山为例,放眼整个萧山区,120㎡以上的改善住宅库存仅剩约1000余套,而位居萧山区府核芯地段的萧山新区,更是寥寥仅约100套。看到这样的库存数量,着实让改善购房者心有焦虑。

(数据来自RDAS楼市监测系统2018710日)

纵观萧山新区目前已经开发或备案的项目,短期内能满足改善需求的高品质房源,几近断供,遥遥无期的改善新房源,加剧了区域内改善藏品的臻藏热潮。

需求巨大,去化迅速,库存不足,新品难供,这意味着萧山改善在未来不久将面临一个青黄不接的尴尬境地。而对于改善客群来说,二胎政策开放之后,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至少要四房起,户型产品、地段配套及服务品质等各项要求,都比普通刚需更为严格,寻找一个称心如意的改善之家十分不易。

市场环境恶劣,萧山改善告急,焦急的改善客群该何去何从?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建筑面积143-160㎡的跃层叠墅, 后的进阶改善臻品,仅剩43席。

跃尽无数,祗此43

改善客户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地段上更青睐市芯位置,生活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交通方便, 资源环绕。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位于萧山区府核芯,周边萧山医院、银河 等 资源环绕, 2号线、5号线(在建),同时汇集了银隆百货、旺角城、万象汇等9大商业综合体,醇熟配套让业主尊享品质生活。

 

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匠心打造的7栋建筑面积约143-160㎡的跃层叠墅,每一栋只有9层,对于动辄二三十层的高楼来说,层数越低,人均占有土地更多,密度也就越低,居住体验更好,生活舒适度更高。

 

同时,跃层叠墅在户型设计上契合改善需求,居住的尺度感和舒适性上甚至能够媲美别墅。以建筑面积约143㎡的跃层为例,一梯一户,上下两层空间,规划有524卫(装修后可享),5开间朝南、客厅约6m挑高,充分满足改善大家庭的分房需求,同时,动静分离的设计,也能让家庭成员之间互不打扰,各享生活之乐。

 

限价之下,毛坯交付总价更划算

    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采用“毛坯房”的交付标准,以非强制精装的人性化考量,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契合自己品味的居家空间,让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而合理控制装修总价,避免被精装的虚高价格。同时,自主装修还能够透明知悉装修用材,不仅更安全环保,也更能保证装修质量。加之政策因素,毛坯房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其臻稀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融信世欧物业,用心创造您满意生活

    物业服务是购房者考量开发商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 的物业会让业主生活得更加舒心惬意。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选择国内口碑卓著、“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单位的世欧物业,秉承“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的原则,专注细节,体贴入微,用心服务,带来无限温暖感动,让业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如果说,前面说到的都是项目本身令置业者臻藏的因素,那融信发现城市的能量流动趋势,布局城市的高能区域,并通过产品实现能量的转化和提升的“城市能量聚焦战略”——融信ENERGY,便是融信品牌提供的有力支撑。从“城市的能量、社区的能量、人的能量”三个层面营造美好生活,以开放、包容、互动的社区氛围赋予社区向上的能量,这或许就是融信的初衷!

融信·江南 (备案名:银塆 ),预计7月加推 后两幢建面约143-160㎡寰景跃层叠墅(一梯一户、上下两层、五开间朝南、客厅约6m挑高),仅43席,还在犹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请前往营销 或致电(05718835 8888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