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信】2018上半场,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

来源:房天下 2018-07-03 14:10:00

[摘要] 作为2018年上半年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融信ENERGY旋风不止于此,接下来良渚、申花、江南及其所布局的高能城市均有新品即将登场。

如果做一个关于杭州楼市2018年上半年的楼盘热度盘点:究竟,谁会是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

是澜天?是西雅图?还是全杭州人人都想入手的创世纪……在这些人气红盘背后,都有同一家房企的身影:融信。

2018上半场,毫无疑问,融信,是其中出镜率,牢牢占据话题流量榜单的。

甚至有人说,在杭州的“公证摇号”时代,但凡融信出品,必是摇号明星。融信,就像是杭州楼市的一家“明星工厂”,不断打造一个又一个现象级楼盘!

 

融信ENERGY,能量流向哪里,融信布局哪里

澜天,良渚新城,梦栖小镇、中国美院,未来的文化创意产业高地;西雅图,云谷板块,“阿里云”总部所在地;创世纪,奥体板块,杭州未来城市所向。市场对于融信的追逐,其背后体现的是对这座城市未来的追逐!

因为深爱,所以深耕,回顾融信入杭五载,不难发现“城市能量流向哪里,融信就布局哪里!首入杭州之时,融信以学院路三盘赢得杭州市场的品质要求。而当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入钱塘江时代,融信亦从学院路3盘顺着地铁2号线发展到钱江两岸15盘全面布局,通过“一路一带”实现对城市中枢及优质资源带的布局。

G20之后,盛会加上亚运红利的释放,让奥体一跃成为城市的引擎。杭州“拥江发展”策略的实施,更让整个江南岸进入新一轮波澜壮阔的发展周期。融信于2016年洞察并把握“拥江”先机、果断布局钱江南岸。如今,在全城艳羡之中,融信在杭州手握28盘(含合作),钱江南岸更是占了半数!不仅取得了2017年年度杭州房企成交金额5的优异成绩,更是在2018年上半年的杭州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排行榜上名列第二名佳绩。

从“一路一带”的线性分布到“融信ENERGY”的放射性扩张,融信以强劲的拿地势头道出了对杭州深沉的敬意和深耕的决心。而这种与杭州城市能量流动趋势相吻合的布局,不仅让融信牢牢占据了杭州楼市“话题流量”,也进一步验证了“融信ENERGY”战略对城市发展大潮的远见研判。

以杭州为据点,截止目前融信第三事业部布局大浙江的项目(含合作项目)已近40个,目前开发足迹遍布宁波、绍兴、嘉兴、金华、衢州、舟山等地。近日,第三事业部更是完成了认购和签约指标双双突破200亿的优异成绩。

五年深耕实践,引领杭州的HELLO社区

近年来,杭州楼市的“新人”很多,但像融信这样快速融入杭州,并成功跻身在杭房企阵营的却屈指可数,短短4年融信就打破在杭房企百亿销售记录。以独到产品取信杭州、以专业服务回馈城市,凭借这份坚持,入杭5年的融信于今年520融信品牌日发布全新的HELLO社区产品价值体系。

在融信·萧山(心筑)公馆的规划中,为了使产品与城区珍贵山色自然融合,10幢大宅和9幢排屋依山而建、向山而生。这是融信HELLO社区尊重土地、因地制宜的表现,亦是融信与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的融汇贯通。

融信·蓝孔雀,以钻石般的玻璃外立面与独特的曲面造型一举颠覆杭州高端住宅立面观;融信(心筑)公馆·ARC,秉承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没有曲线,就没有未来”的设计风格,打破杭州棱角分明、轴线对称的传统建筑形态,以弧线美学的游轮风建筑独帜城市天际。这是融信HELLO社区的美学坚持,坚持在住宅外立面趋同的当下不断探索、创新。

 

邻里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融信中国早于2005年在全行业内率先创办融信邻里节主题活动,十三年步履不停,成就“新邻里关系范本”。融信HELLO社区一贯融信友邻友趣的传统,多次组织国学阅览室、飞行计划、郊游观影等邻里系列活动,用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拉近了业主间的距离,营造欣欣向荣的社区氛围。

作为2018年上半年杭州楼市的“流量担当”,融信ENERGY旋风不止于此,接下来良渚、申花、江南及其所布局的高能城市均有新品即将登场。未来,融信第三事业部将坚持以融信ENERGY战略向城市高能区域更深、更广拓展,并以HELLO社区让城市、社区及每位居住者充满积极正能量,与杭州共赢“下半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