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人工智能,到VR样板间!首开东城金茂府,接近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09:55:00

[摘要] 2018年6月8日晚19:00,杭州第三座金茂府——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盛典拉开帷幕,随之一同亮相的,还有金茂府系产品VR+AI未来生活体验区的正式开放。

2018年68日晚19:00,杭州第三座金茂府——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盛典拉开帷幕,随之一同亮相的,还有金茂府系产品VR +AI未来生活体验区的正式开放。

是夜,东城光影交叠,在上百位业内嘉宾、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一场以“东城时代,府开未来”为主题的时代盛典惊艳启幕。

一场“穿越时空”的未来之旅就此恢弘启幕。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盛典现场照

与“未来使者”共鉴

未来生活的远大抱负

伴随着一场炫彩夺目的“倒计时灯光秀”,火树银花、夺目光彩,一位神秘大咖重磅登场。他就是国内首位自主研发的外骨骼人工智能艺人——NK-01,此次他身负“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使者”的重任来到杭州,初次亮相便引起了现场巨大的轰动。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未来使者NK-01现场照

在NK-01的邀请下,金茂杭州公司总经理助理、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总经理胡松涛先生为本次盛典致辞,从首开地产与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出发,谨礼东城时代的美好蓝图,本着对城市的尊重、对客户的关注、对市场的敬畏,以“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为产品理念,继首开杭州金茂府之后,再度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又一座具有高水准的时代新作,礼献东城!

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总经理胡松涛先生致辞

与“时代经典”同行

又一座BREEAM认证作品荣耀杭城

自金茂府来到杭州,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标准便始终与之同行。从国际滨、到西湖上,金茂府的绿金品质之路从未止步。

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现场,英国BREEAM认证机构总监——Miles Watkins先生为首开东城金茂府项目正式颁发了“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证书”,这也标志着又一座BREEAM认证作品在杭州的荣耀献世。

首开东城金茂府副总经理吴志敏接受英国BREEAM认证

作为目前国际权威的绿色建筑认证标准,“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涵盖了居住的视觉舒适、室内空气质量、热舒适、水质、噪音、安全和可达性、污染物和隐私空间8大界面。世界公认的传世级豪宅作品:海德公园一号、 街10号都是此殊荣的拥有者。

获此认证殊荣后,首开东城金茂府不仅与杭州前两座金茂府、更与传世级豪宅同辉同耀。不断向前的时代理想、始终更迭的科技之心,足见金茂对于产品品质追求所在。

 

与“科技人居”亲会

VR+AI生活示范区惊艳全场

在首开东城金茂府营销总监陈李栋先生的精彩讲解下,我们得以预见城市高速发展下,未来生活的全新焕变。

随着人居品质需求的高度增长,人们在看重豪宅品质的同时,将更加关注其内蕴含的科技系统、智能人居、生态环境等“软实力”。相较之下,金茂府无疑是将“品质华宅”与“科技人居”完美融合的上佳之选。

首开东城金茂府营销总监陈李栋先生演讲

灯火掩映下,随着倒计时的读秒,这座饱含首开地产与中国金茂“未来创领”之心的生活示范区“府门”缓开。大门前的漫漫水景与鲜亮灯火,昭示着未来生活的无限璀璨前景。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盛典现场参观照

在场嘉宾缓步进入全新的展示中心,震撼于眼前的盛景,无不称赞。而令来宾关注的“VR+AI未来生活体验区”,早已被争相一睹其真容的人群挤满。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下,参观者沉浸于裸眼VR带来的视觉惊艳:从楼盘上空鸟瞰的宏大布景,到深入户型内亲身互动的科技细节。从现实到虚拟,科技到智能的跨步,是首开东城金茂府不断的突破与创新。

 

每个时代都需要敢于突破的人,往前走,不断追求、不断创新。

一如:首开。人文首开,文化复兴,是“一部首开史半部北京城”的骄傲,更是“地产+文化”的强势升级;

一如:金茂。千亿金茂,绿金品质,府系IP三落杭州,从科技到人工智能,与时代脉搏同步;

更如:首开东城金茂府。两大知名开发商强强联袂、科技系统的迭新、产品的升级,除却“科技华宅”的硬壳,更是“一生所爱”的温软恬梦。

这一夜,首开东城金茂府给了这座城市太多的想象。

我们下一站:未来!

NEXT STATION:THE FUTURE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启幕盛典现场照

 

【首开东城金茂府】未来生活示范区

—— 参观预约通道 ——

预约电话:888 60 888

地址:首开东城金茂府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城东新城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