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智谷|从4.2m到4.8m的进阶 让生活double一下!

来源:房天下 2018-04-18 14:11:00

[摘要] 在限购政策重启、住宅价格居高不下的背景下,总价相对亲民且不限购的商业产品变成 热门。而在诸多商业产品中,“双钥匙”又凭借其“买一层得两层”、“一层 一层自用”等 成为楼市爆款话题。

限购政策重启、住宅价格居高不下的背景下,总价相对亲民且不限购的商业产品变成热门。而在诸多商业产品中,“双钥匙”又凭借其“买一层得两层”、“一层 一层自用”等 成为楼市爆款话题。

杭城刮起双钥匙风,亮点何在

2016年,当墅区的一个楼盘推出所谓“双核”户型产品时,“双钥匙”这个概念似乎还没有在杭州楼市引起太大热潮。而当时间来到2018年,“双钥匙”已经成为了杭州楼市的新宠。

关于“双钥匙”,南京一位资深地产评论员曾说:“双钥匙是4.8米挑高商业的创新迭代之作,将室内空间发挥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那么“双钥匙”产品究竟是什么呢?

“双钥匙”是指将一套房源分割成独立两套,两套房间除共享主入户门外,其他各种功能都互相独立,自成一体。

一位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业内人士曾说:“从 角度出发,平层不如loft,普通loft不如‘双钥匙’”。我们可以发现从【平层——loft——双钥匙】,空间上的区隔实现了功能上的扩大化。业主可自行改造为两层独立空间,具有“楼上办公,楼下休憩”、“楼上自用,楼下出租”或是“双套出租”等多种使用方式。

它与传统的loft户型区别之处在于,loft其实还是一套,上下两层之间没有明显的物理区隔,两层之间的功能更多是互补的。通过下图,我们可以对loft和“双钥匙”的区别有更清晰的了解:



在了解loft和双钥匙的区别后,你可能会发现较之loft,双钥匙有更佳的私密性,也可以独立租给两个租客。获得相对较高的。针对此,不少客户也有他们的疑惑。前段时间我们平台就收到了一位来自余杭的姚女士的提问。

姚女士说:我觉得loft也可以改造成“双钥匙”啊,那我是不是没必要花太多钱去买开发商的双钥匙?

答案是:恐怕很难。关于loft和“双钥匙”的区别不仅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1、市面上如今loft的普遍层高是在4.2米左右,双钥匙则是在4.8米左右。改造的loft单层层高仅有2米,舒适度会极差。

2、双钥匙对上下两层的管道等硬件设施有较高的要求,都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

鉴于以上这些原因,想要把4.2米的loft改造成“双钥匙”其实略有些“异想天开”。因为这样的产品,如果你自用的话,明显舒适度不高;如果你出租的话,和同区域的竞品相比就没有 ,除非你愿意在租金上做出重大退让。

今年4月份,位于拱墅区的万科•智谷将会重磅加推一批可由业主自行打造,层高约4.8米的产品,据悉这批新品数量不多。

万科•智谷新品加推:空间、功能的全方位升级

对于不少楼市 客而言,万科•智谷是个并不陌生的项目。自去年12月底首开以来,这个项目一直稳坐杭州商业类产品成交套数和金额的前三甲。

得益于万科的品牌实力坐镇,加之其在上海、广州、南京等城市积累的丰富的商业项目开发经验,又兼本项目是杭州万科在区域内打造的 纯商业复合体,附带标杆作用。多重“光环”加身下的智谷一直是拱墅区的商业类热点项目。

万科•智谷本次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为35-46㎡,实现从空间到享受的全方位升级。

空间200%

此前智谷推出的产品层高约为4.2米,本次加推产品层高升级至(约)4.8米,物理方面的提升带了空间尺度的扩容,生活从此再多一种可能!

体验200%

由于loft户型仍是单独成套,所以如果个人使用难免觉得“楼上楼下”的方式有些不便没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在目前加推的户型中这样的困扰却几乎不存在。如果业主自行改造为两层,个人使用仅在一个平面上就可以完成 日常所需,不必“楼上楼下”耗费精力;与密友公用,则可以一个楼上,一个楼下,既方便照看,又保有各自的独立空间,便利性和私密性得到了完美兼顾。

所得200%

对于 客户来说,租金是重要的考量因素。新产品户型的推出让 者对“更多”有了更为明确的期待。当然,所谓的“更多”主要还是相较于同 区的其他商办户型。

我们知道,租赁市场上单个承租人在租房时是有承受力天花板的。比如说,对于想要租到的房子 多只能付3500元/月;但是,如果我们有两套完全独立的房子,就可以租给两组客户,就算单套价格仅有2000-2500元/月,两套的总计也会高于单套。

此外,万科•智谷还 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打造产业平台龙头——智慧网谷小镇(在建)。小镇预计将于2024年建成,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0亿元,目前新浪、顺丰、奇虎360、滴滴等行业大咖都已确定入驻。随着产业巨头的进入,紧接着前来的便是大批具有较高租金承受水平、对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互联网行业精英。而这也为万科•智谷提供了坚实的客群基础。

万科•智谷新产品将在4月份重磅推出,真正洞察其产品价值的客户相信都早已经跃跃欲试。

项目地址:拱墅区石祥路208号

贵宾热线:400 100 0820

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智谷”,核准地名为“智尚汇商业 ”。开发商为杭州天马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 部门 终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智慧网谷信息来源于《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 信息来源于杭州 官网,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项目授权浙江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杭州新联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代理销售。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111号。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4月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