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昌地产2018嘻哈活力演唱会超燃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8-03-22 09:58:00

[摘要] 年轻、活力、敢拼敢为,这是和昌这家企业留给大家的 印象。

年轻、活力、敢拼敢为,这是和昌这家企业留给大家的 印象。

与行业内的众多房企相比,和昌是年轻的,从2007年成立至今也才走过短短11年。同样年轻的还有他们的团队,公司在职1200余人,平均年龄仅29岁。正是这样一个年轻敢拼的团队,让和昌仅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就一举冲进了中国房企百强。2018,是和昌的品牌超越年,为此年轻的和昌,还提出了“超越无限”的品牌主张,矢志从房地产全链条发力,一起超越自我,无限成长。
年轻且活力、向上生长、敢于表达、勇于拼搏……这种精神,与当下流行的嘻哈精神,可谓不谋而合。这也是和昌地产“和聚变”嘻哈活力演唱会举办的由来。

01
中国有嘻哈,开启你freestyle

说起嘻哈,不禁让人想起去年那场声势浩荡的全民嘻哈盛宴。

自去年《中国有嘻哈》节目播出后,Hiphop开始风靡国内,越来越多的迷弟迷妹们,开始 痴迷于这种说唱方式,“freestyle”更是一度成为网络红词。

面对这汹涌而来的嘻哈热潮,人们不禁疑惑: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钟情于嘻哈?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它real,真实、自由、个性又直击心灵。

02
嘻哈是一种生活态度

Life’s a struggle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总会猝不及防地给人当头暴击。无处不在的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

数不清多少个深夜,当奋斗的孤独感席卷周身,心底想要呐喊,却又无处释放,那感觉就像身处茫茫大海里的一座孤岛上,耗尽全力,却无人回应,无人理解。

“人生要如何起头,改变要如何起手。”

这时,突然听到这样一句简单粗暴而又直戳心灵的歌词,简直叫人莫名泪目,仿佛灵魂在对话。那一刻,忽然就觉得被理解了、被懂得了。这就是嘻哈的魅力。

嘻哈,就是这样,以 贴近生活的方式,说中带唱,将故事写进歌里。或许,它没有太多华丽的修饰,然而正是因为这种返璞归真,才真实地叫人感动,深深共鸣。

嘻哈的歌词,往往都不是凭空想象,而是真实地来源于生活。这里面,有对个性的自我表达,有对生活不满的吐槽,也有低谷时的失意宣泄……它就像一个人的青春,虽然不时透露着叛逆,却依旧有血有肉、满腔热血、励志动人。

那种面对困难人生不顺的坦荡,给人宽慰;那种即使知道前路泥泞、为梦想从不低头、勇于挑战的气概,又不知拯救了多少个低谷徘徊的人。

它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自由张扬,给人鼓舞,指引前行,犹如信仰。

03
值得 打call的嘻哈大咖们
Jony J


Jony J就像他的另一个名字——豆芽: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生活中,总有人想把你连根拔起。但是,只要你根基牢,别人是拔不动的。”

他的《不用去猜》,写的就是这样一种心态。“我知道,灯不会在,任何时候为我开”,在表达无奈和感悟的同时,又让人产生想要积极向上的冲动。

细听他的歌,你会发现,他的每一句歌词都写的 走心,你可以很清晰地从他的音乐里感受他的思想、他的情绪。甚至,在你焦虑的时候,给你安慰。他用自己的音乐,还给你这个复杂 背后的简单纯粹,给你失落时候一剂正能量。

TT

“年轻且 ,颓废且积极。这是你的男孩Tizzy-T ~”

你们的男孩TT,正如“你的男孩”这个称号,TT展现出的是一个轻松且玩味的Player态度,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在音乐里表达自己的生活。

有粉丝说:“TT大概是中国 不会diss的rapper,他的歌,表达的总是青春阳光的主题,总是给人鼓励,永远那么正能量。”就像他在《GOING GO》所写的:“就往前走,你不用跟谁斗,justgoinggogoinggogoinggo”。

鬼卞
鬼卞,是一位热爱嘻哈音乐的老师。

他用其独特的嗓音,赋予嘻哈音乐重金属一般的感受,撕裂感与强烈的爆发力带来另类的舞台风格,再配以华丽的辞藻、多变的韵脚、蕴含中国文化的高级词汇,诉说着他与这个 的故事!他的代表作有《五险一金》、《听老师的话》、《花样年华》等。

熟悉满舒克的人都会叫他“孤神”,是因为一首《Lonely God》。“大多数时间我几乎和音乐独处,但不孤单”——简单的一句话,一语道破了这首《Lonely God》创作缘起。让人略感内敛高冷的满舒克,对音乐的却始终抱有毫无保留的全情投入。

满舒克曾经连续获得豆瓣阿比鹿奖的年度 说唱艺人,旋律易入耳,歌词色彩暖,将温婉情话、都市生活与Hip-Hop、R&B曲风结合是满舒克 擅长的。

04
和你一起,为年轻梦想呐喊

对于嘻哈rapper,很多人都疑惑:到底是吃过多少苦,才能让他们把生活的起承转合一一融入歌里,并借此清晰地还原他们内心的真性情?

又到底是多大的热情,才能支撑他们走过人生的各个阶段、历经高潮低谷,却不改初心,像赤子般保留着 初的热爱劲儿,认真而专注地坚持嘻哈,坚持梦想?

正是这一种自由表达、执着坚持、张扬个性又勇于挑战的精神,感染了众多听歌的年轻人,也感染了同样年轻的中国地产百强房企和昌。

和昌,是以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它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和未来。和昌的员工都是80、90后。所以他们更懂年轻人的拼搏和梦想,也更懂他们对于家的 渴望。

故而,在综合考量土地、资源及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和昌建立了云端系、城邦系、匠心系、臻境系、云舒系五大产品系,以“中国社区生态实践者”为己任,以“共享社区美学”为愿景,打造美学社区,同时提出“和社区·新生代交互社区”的全新生活理念,旨在为年轻的置业者打造更互动、更美好的社区氛围。

正是这样一家年轻的企业,一直保持着与年轻人共呼吸的初心,为年轻人造和美住宅,营造和美生活。2018年,和昌地产要和他们一起,用一场超强阵容的“和聚变”嘻哈活力演唱会,为年轻打气,为梦想呐喊!

Jony J、TT、鬼卞、满舒克等国内 rapper齐聚一堂,
freestyle轮番轰炸,
为你点燃2018和昌地产嘻哈音乐盛宴。
让我们和和昌一起,躁动起来,
用说唱宣泄这些年奋斗路上的笑与泪,
一起追寻我们无法湮灭的梦想。

演唱会门票现已抢爆,速度抢起!售票热线:0571-880695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